了解,會帶來力量


發現自己,了解別人是成功人生必修的一門課


 


搞定人,你就可以搞定全世界


有位工作必須忙到帶回家繼續作才能完成最好的人力資源管理的父親,在家中繼續工作時,他那位年方五歲的小孩吵著要他帶去逛街買玩具,而他為了不使工作受擔誤就將雜誌上一篇世界地圖撕成碎片拿給他兒子去作拚圖,只要能完全拚完就會陪他去逛街買玩具,他心想,這麼小的孩子要拚完這張圖最少要花上半天,我可以好好專心工作了。想不到,不到半個小時,小孩就將圖拚完跑來敲門。他問說,你是怎麼作到的。小孩答,地圖的後面是張人臉,我只要將人搞定,世界就被我搞定了。


從達官貴人到市井小民,很多人都想鴻圖大展、飛黃騰達、婚姻美滿。但是,我們從報紙上每天總是能看到因為「識人不清」、「用人不當」、「遇人不淑」而遭受損失的案例。研究識人學近二十年,參加數十場的命理博覽會及上百場教學講座,每位個案的問題總離不開事業、財富、婚姻感情、六親互動及個人成就。而這其中有個重要的原素在內….就是人。只有人對了,事情才會對。


    如果我們能夠擁一份精準的識人要訣,那麼就可以在交友、用人,事業、婚姻等上面減少不必要的冤枉路,親愛的朋友,你們要是能夠避免這一次次的錯誤,是否意謂著運勢已經在好轉了。


在現今如此競爭的社會,實在是沒有太多的機會讓我們在失敗中重新來過,唯有早一步掌握識人用人的方法,就及早抓住勝利的腳步。而生活中的禍福,也不是沒有預警,只是個人的選擇不同,而"人相"就是人生禍福最佳、最快的觀測站。藉著人相、眼神氣色及行為舉止的變化,來預知人生起落。學會識人學,胸中自有甲兵千萬。


 


發現自己的天才─人生最大的成就來自於作自己最擅長的事~羅伯特.清崎


投入教育訓練這麼多年的時間,記得在十多年前非常流行潛訓課程,然而在我們深入瞭解這些受訓後學員的心聲:「課程進行中萬分激動,結業回家左右晃動,三天之後一動也不動」這對於投資了大量時間與金錢的朋友們來說的確是很大的遺憾。此時人又開始思索,人生要如何作才能更好,更接近成功。


其實,我的體會是學習及訓練是有效的,只是標本要兼治。而所謂的根本就是先「認識自己」(蘇格拉底曾說:認識自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學問) 。當你認清生命的本質,生活的意義及自己的優劣勢。自然懂得在人生的道路上作優質的選擇,而原本天生的才華及潛能自然會發揮出來。


 


人格特質決定人生的方向~英特爾大中華區總經理:陳朝益


生而為人,自然都擁有獨特的潛質,也就是個人天賦所在,而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你必須學會去發現自己的優缺點,你才能發揮你的天賦。這就好像你買了一支新的手機,如果沒有花時間去閱讀使用說明書,它所能提供的功能就會很有限。而每位父母在生下我們之後並沒有提供使用說明書給我們,所以大多數的人花了一生的時間去發現自己。尼采說:一個人的自我常常像寶藏一樣被深深地埋藏著,要到最後(臨終)才能找得到。如果,從現在開始就能瞭解自己的特質,相信可以幫助你少走30年的冤枉路。


 


我人生的收穫能比一般人多些,只因我對生命有著高度的醒覺~華人首富:李嘉誠


生命的格局受限於一個人的信念/態度/行為/選擇,進而影響一個人的家庭/愛情/事業/財富/人生觀及終身的收獲成就。一切的學習若沒有辦法幫助你學到認識自己、見相識人、信念重塑,學習者的生命歷程乃舊不會改變。識人學中所有的道理最終都在闡述「相由心生」四個字,意即從出生到現在,每個人所遭遇的、擁有的、失去的或得到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內心創造出來的。而識人煉金術最終的教育目的乃在讓自己對自我人生擁有高度醒覺,一個高度醒覺的生命有著高度自信、自我尊重、自我價值並致力於自我實現,也就是擁有所謂卓越人生的信念,並懂得如何積極去創造自己的生命歷程甚至是未來的歷史。相反的,普通人的生命態度傾向是自我懷疑、害怕失敗,固執主觀及感到沒有價值,也就是所謂限制性信念。而這樣的信念,不論正面或負面,是終身成就的預言,它將為所有的人帶來成功或失敗。
   
換句話說,從相由心生這句話可以印證出大多數的人都有尚未開發出來的巨大潛能-這不只是在創造終身成就上,包含每日體驗到活力、喜悅,成就感和享受生命。若要進入這尚未開發的潛能中的關鍵在”(潛意識)的改變,透過識人煉金術課程的學習,將讓人有態度上的改變,特別是在那些限制性信念上,我們可以釋放更多的潛能來創造卓越的成就,自我實現,並且擁有喜悅以享受自己的人生。


 


人真得很難瞭解,這是一生的功課~亞緻麗緻總裁:嚴長壽


認識自己、瞭解別人是一輩子的功課,無論您的年齡有多大,現在起步永遠不嫌遲,認識自己是一切成就的開始,如果您現在對生活、事業、婚姻、財富總總現況不滿意。這個課程就能為您帶來改變。


 


      讓我們一起努力   郭証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