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識人煉金術®精華班第31期招生



識人學是您事業、金錢、感情、婚姻、財富的致勝秘訣 


  「人真的很難瞭解。」「這是一生的功課」。


   ─亞都麗緻總裁:嚴長壽


  「閱歷事變但覺除得人外無一事可恃」


   _清朝名將:曾國藩


  「發現自己的天才,發揮強項彌補缺點。」「想改變人生請先改變信念」


   ─微軟總裁:比爾蓋茲


 


    很多人都想鴻圖大展、飛黃騰達、婚姻美滿,但常敗於『識人不清』、『用人不當』、『遇人不淑』, 俗話說『不識字請人看,不識人輸一半』。 透過識人學之運用,不用瞭解對方的八字、生日、血型、姓名、皮紋,瞬間掌握人格特質,知己知彼。最重要的是只要學會「識人煉金術」,您將少走30年冤枉路對您的職場、商場、官場、財富、感情婚姻有莫大助益。


    一個人的過去、現在、未來就寫在自己的手上及臉上,如果可預見的未來不是你所期待的,惟一的辦法就是重塑你現在的信念。 一個人會有何種思想就會有何種習慣,習慣塑造個性,個性決定行為,行為影響與週遭環境的互動,互動之良窳決定了一個人的事業成敗、家庭婚姻、貧富財運。過去的信念塑造了現在的我們,如果我們瞭解自己的思想模式,就會知道它將帶領我們到達什麼樣的未來。想要改變現況與未來就必須懂得如何改變自己與重塑自己的信念。


    華人界第一套命理、靈學、人類心理學、潛能激勵、催眠、深層溝通、潛意識暗示、家族治療也無法超越的終極課程,讓你的人生由逆轉勝,知命轉運樂活自在。 


 第31期2012年6月1日(週5)PM7:30開課。每周5晚上7:30上課,每次二個小時,中間休息十分鐘,連續21週。總時數42小時。


 


上課地點: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7號13樓之2(台新銀行樓上)近捷運台北車站出口及台大醫院站


報名方式:電洽   02-23713567  (am9:00-pm9:00)或電子郵件kingram@seed.net.tw


 


上課內容                                                  


一、相法部份:


1.三停、 五嶽、四瀆、 五官(詳解「印堂」、「額頭」、「眉毛」、「眼睛」、「耳朵」、「鼻子」、「人中」、「法令紋」、「口」、「地閣」、「顴骨」、「腮頤」等各部位的相法。 )、 六府、 三關四隘、髮相、 面相十二宮、 七十五部位流年法、九執流年法等五官的相法為主


2.體相(透過「背」、「腹」、「肩」、「腰」、「臀」、「手」、「腳」、等各部位來瞭解個人的運勢)、氣色、眼神、手相、動靜相、聲相、特別格、五行相法、骨相、痣相為輔 


3.基礎眼神氣色觀看法則。


精確掌握及改變自己的時運、貴人、創業時機、投資盈虧、置產得失、正緣期(婚配吉凶)、子女賢愚、進財(正財、偏財)、意外凶災、病厄、轉業成敗、職等升降……以趨吉避凶。



4.生物能量測試:環指的應用 


二.改命造運之法: 一生受用的秘密,幫助你知命轉運由逆轉勝,樂活自在


 


課程效益


生命可以轉型突破,讓自己的人生沒有遺憾


(一)探索:行動一定可以改變生命的經驗


1.可印證自身之命運,俾及早知命,調整人生觀及人生計劃。授課時以最新穎的學理(中西醫學、遺傳基因學、生理解剖學及人體電質素放射論),解說命運的真諦,令你聽所未聽,聞所未聞,保證修習期滿後,重新認識自己,肯定自己,並立即發生豐富精神生活及改變人生觀的絕對效果。


2.發現自己的天才,幫自己找對方向,為生命的每條道路作最優質的選擇


3.見相識人,三秒鐘看穿他人的心,知己知彼。


4.讓自己成為週遭朋友的生涯顧問,倍增人際人脈。


5.懂得把握事業攻守時機,調整中程遠程事業計劃,俾知進退,從此不在人生的旅途上大走迂迴路。


(二)蛻變:一把轉識成智之鑰,智慧大門一旦被開啟,我們便得以接觸心靈力量的源頭,也就使改變成為可能之所在。


1.思想決定命運,命運寫在臉上,解葯也同時在臉上─如何成就不惑的人生


2.「轉識成智」讓自己擁有不可思議的能量,面對任何的挑戰─開啟你先天的智慧潛能


3.內功比外功重要─光是學習並不能改變命運,證悟生命的實相才有豁達的心邁向生命的旅程


4.覺醒的生命才能不求自得─幫助你獲得豐盛的心靈與物質生活


啟發式教學,喚醒你的潛能、實現你的願望,節省你生命的三十年時光。


讓我們勇敢跨出探索生命的第一步,為自己創造更多的突破  


二、什麼人可以學習識人煉金術®?


適合對象:


1.對識人學有興趣,願意自助助人學習第二專長者。


2.對命運充滿疑惑,積極想尋求解答的人。


3.對於宇宙真理充滿好奇、心胸開放的學習者。


4.期待提升性靈,讓自己覺醒之人。


5.疼愛自己,關心自己身心靈狀態希望生命更圓滿的人。


6.生活中常需要開導他人觀念者(醫師、護士、心理師、諮商師、社工人員、機關學校公司輔導人員、校長、教師、法師、出家人、催眠師、命理師、神職人員、通靈人、乩童、各領域講師)。


7.欲提升直覺力、感受力者(藝術工作者、演藝人員等)。


8.工商界人士、從事投資或投顧工作者、上班族、行銷企管人員、人資、企業領袖,希望提昇工作效能者。


9.想要掌握生育密碼求子得子、求女得女,並期望作好遺傳、胎教,望女成鳳望子成龍的天下父母。


10.希望能精確掌握及改變自己的時運、貴人、創業時機、投資盈虧、置產得失、正緣期(婚配吉凶)、子女賢愚、進財(正財、偏財)、意外凶災、病厄、轉業成敗、職等升降……以趨吉避凶。



學費:16800元


2012/5/29前報名可享13800元超值價


 


 


康僑知識管理學院


市重慶南路一段57號13樓 之2 


      康僑知識管理學院課程  報名表


我的基本資料:





































   



 



性別



       



 服務單位



 



生日



民國                



   



 



白天聯絡電話



 



E-mail



 



 



 



 



 





 


上課地點:


 


付款方式:金額□$16,800  $86,800  $156,800  以上價格未稅








ATM轉帳:請至ATM轉帳繳款        □ 匯款:請至銀行或郵局匯款


銀行代號:822       轉帳帳號:107534011138


戶名:郭証銂


匯款後請將收據粘在本欄上,整張傳真到(0223755568





 


 


 


  


服務電話 02-23713567 地址:市重慶南路一段57號13樓之2  
 


每週開放一名旁聽名額意者來電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