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二日,首次應東森綜合台開運鑑定團之邀擔 任識人學專家…..


出場前在後台幫 楊繡惠 小姐及媒體人 呂文琬 小姐看相


 



 


 



 


 


 


    今日主題『靈異體質


我們要如何分辨自己有沒有靈異體質?哪些特徵的人第六感特別強烈?靈異體質到底會不會遺傳呢?今天我們就來聽聽這些有靈異體質的來賓,碰到哪些奇怪的現象


 


 



 


節目開始..主持人介紹開運老師紫衣(左一)、oracle(左二)


 


 


 


 


 


 來賓陳子強(左下)、邱新雯(左上)、楊繡惠(右上)、呂文琬(右下)


 


 四位來賓在現場分享了關於自身的靈異體驗


 


 



Oracle分享靈異體質之人會有的相理


 


 


 


 


錄影結束後,主持人、開運老師及來賓合照


 


 提到第六感及靈異體質一般人都會聯想到通靈人或乩童,其實依據oracle多年來所接觸的個案經驗,一般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方面的能力。


重點是這方面能力比較強的人,應懂得學習以平常心去與第四度空間的人、事、物共處。


而身為為人處理靈異問題的人士,更應以智慧為基礎為利益眾生而行事,以免身敗名裂 。



 


東森開運鑑定團~靈異體質~首播2008/01/17 pm10:00~pm11:30


東森開運鑑定團 ~ 靈異體質  ~   首播2008/01/17   pm:10:00~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