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平時只有聽新聞沒有看電視的習慣。我在台北的辦公室沒有接第四台,為了想知道錄影播出狀況只好回家看節目播出。


在節目結束後覺得有些可惜,可能因為收視導向,大部份的內容都鎖定在來賓的靈異體驗。


原本,錄影腳本中想表達的正向訊息,沒能分享出來。


無論是否有靈異體質(一般稱為第六感),都不應過度執著於第四度空間未知的人、事、物………


 


Oracle曾於民間宗教道場,擔任神職天筆,發現有不少人因天生為敏感性體質,又過於執著所看見的存在或不存在的人、事、物,而陷於補風捉影,並強制與自己的生活作連結….若是其人剛好又遭逢感情或事業上的失敗打擊時,其行為更是異常。


 


生命只有當下,過度執著於四度空間未知的人、事、物,並不能為現實生活帶來更多的收獲。


 


行文至此也讓自己稍稍沈澱一下…….


 


生命的旅程是個永不止息的學習及成長的過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課題,沒有你對我錯的問題也許某些功課是我已學習過了,但再次出現在別人身上,是幫助我複習,也許現在所看到的他人正在學習我所學習過的課題,那是屬於他生命的插曲,也許現在的我正在學習另一個我還沒覺察到的課題….


 


感謝生命的安排,讓oracle能不斷學習進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