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帶天命,要當神的代言人,要替神明辦事?不當就會受盡折磨?做乩身的人有什麼特徵可以看的出來呢?


 


節目開始前幫紫衣老師、主持人及陳瓊美女士看手相


當日來賓分別是陳瓊美、林芷萱、章進慧


並在現場分享自身領受天命的修行歷程



 


專家老師在節目中分享如何從相理看出是否有帶天命



結束後oracle與專家老師、主持人、來賓合照


當天的錄影讓oracle有機會述說當年擔任神職工作時的機緣及過程,惟經多年的體悟及學習後發現,無論是宗教、靈修、相學、命理、成功學、靈山派的求道或帶天命者會經歷的訓靈過程,殊途同歸。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能讓自己對生命有高度的醒覺。


由於本身從事諮商培訓工作,在觀相上萬人並為多人藉由前世催眠處理心因性問題的過程中發現,人類的靈魂有著輪迴的特質及學習的使命,前世無法完成的課題會一直如影隨形跟隨著你,直到你能完成為止。


所以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每個人都有先天的責任及使命,都有幫助自己與他人學習成長的義務與責任,瞭解自己存在的價值、生命的義意與目的,懂得作為一個付出奉獻的人。而身為神職人員,更應以傳道、授業、解惑為終身職志。


 


東森開運鑑定團~我是乩身命~首播2008/01/22 pm10:00~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