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中應朋友之邀前往大陸洽談課程合作事宜,期間由於另一位朋友受邀前往某大培訓機構參加開幕儀式,本人也隨同受邀。


在開幕式結束前由於安排聚餐,本人也跟著與一群大陸的企業家一同吃飯。


席間,某位自稱閱人無數之長者自稱有"天目"(佛家通天眼),在看了看席中某位企業領袖後告訴旁邊的人


說這位女企業家一生非常好命,幼年受寵且家境富裕。夫妻恩愛等等.......連番好話說得,當事人頗不自在。


由於該名女企業家知道我是識人學講師,所以在該通靈長者離席後希望我也能幫她看看說個兩句話。


我當時在看了眼下、額頭、耳朵後跟她說─你由於從小出身欠佳,缺乏父母的照顧,所以十五歲開始就非常早熟獨立,事業上是白手起家的完全靠自己的努力。由於本身是完美主義者,在夫妻關係上表現得相當強勢,影響了夫妻的感情,所以建議對丈夫的一切睜一眼閉一眼就好。最好能學會撒嬌,感情才能順遂。


在我說完後,女企業家當場瞠目結舌....直呼好準。


後來我又補了一句:我非常欽佩你,因為你出身不佳,所以非常有同理心,你今年不到30歲卻作了超過這個年齡的人都作不到的善行(以上的論斷只要是我的學生都能輕易的在觀相後說出)......


 


該名女企業家差點流下淚來.....她說,她賺得錢有超過一半都拿去捐助窮人,甚至自己投入愛心事業還吃了不少苦頭。但今天真沒想到,居然有人第一次見面就能從她的臉上看出這一切。當場激動的拉著我的手要合影留念,並且表示想報名參加我的課程。


今天分享了這篇日誌,其實是想讓更多的人瞭解,有不少人對"通靈"充滿好奇....認為通靈人可以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其實,這樣的觀點只對了一半。


在我十五歲的時候,因緣際會的常與不少傳統的神職人員接觸,五年期間認識不少自稱通靈的人。可惜的是,經由世俗的修煉法門所煉就的神通跟佛陀得到清淨大智慧後所証得的神通是有很大的差異的。


其差異性除了準確度不比一般人的第六感高之外,更有不少人在藉由宗教的加持得到了名利後,與天比高,忘記了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的道理,最後走火入魔身敗名裂。


神通與神經質僅一線之隔,本人所認識的朋友中也不乏這樣的人物,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行文至此讓筆者再度想起,生命的旅程是個學習及成長的過程。


過程中無是非對錯,只有得到跟學到。也許這些朋友正在提醒我不該犯同樣的錯......


感謝生命的安排,讓oracle能不斷學習進而成長...



陰騭紋(積德之徵,功效宏大能救人於無形,其形成原因及學理請參考筆者另一篇文章:積有陰德之相理一)


 



大陸知名服飾品牌女企業家─她是我的準學生。


一般僅憑感覺或第六感的人會覺得此女生得福相.....


其實,對於一個還沒學過識人學的人請別急著"以貌取人",假如憑感覺就會準


那麼報紙每天登的那一群敗在"識人不清""用人不當""遇人不淑"的受害者劇場,每天怎麼演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