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台命理師搶手!赴陸行情翻 商機百億


 


在台灣算命並不稀奇,不過大陸這2年,風潮才開始起步,因為文革後,命理界人才斷層,於是就從台灣挖角,行情價翻了將近5倍,初估商機至少300億人民幣,除了有資深命理師改賺人民幣外,坊間的命理課程也很搶手,但這股商機也成了求職陷阱,有新加坡公司跨海仲介,應徵台灣命理師到大陸去,但不是要他們算命,而是要命理師賣產品,業績沒達成,就要你走人。


 


命理課小班教學,POWER POINT投影,講風水,牆上還有面相圖解,想從學生變老師,單一項課程至少要上200小時,等於最快1年時間才能「出師」,學成不容易,但課程很搶手,全因為大陸這2年算命風潮開始起步,缺人才,就從台灣挖角。


 


「文革以後,整個人才完全斷層,所以大陸把苗頭鎖向台灣,要把台灣命理師挖過去。」


 


價格給得高,以看風水來說,台灣、大陸都12萬元,不過一個收人民幣、一個收台幣,行情差了將近5倍,吸引不少資深命理師轉戰大陸,做生意,推估市場至少300億人民幣算命商機。


 


就有新加坡命理公司在網路報紙登廣告徵命理師到大陸算命,號稱高薪、高佣金,底薪8千人民幣,折合台幣大約36千元,不少老師應徵上工後,才發現其實陷阱,重點不在算命,是要他們賣產品,每個月要做到7萬人民幣。


 


投訴命理師:「沒有給工作證,也不會有所謂的保險,只要你沒有辦法達成業績,他就會送你回台灣,甚至會想辦法讓你離開。」


 


業績無法達成,就叫你走人,同樣手法再找一批新血,挖角台灣命理師,意外成了求職陷阱。


-------------------------------------------------------------------------------------------------------------------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兩百小時的命理培訓,最基本要能看出自己適不適合出國發展,或至少看出這是不是個好機會,如果知道不適合出國也覺得這不是個機會,那至少要學到如何才能產生機會。看樣子,大家都須好好再努力一下了。


 


~教練~


 


 


 



---------------------------------------------------------------------


手相、面相、骨相、眼神、氣色、識人學、體相、算命、命理、遺傳、胎教、相術、相法、相學、觀人術、改運、造命、通靈、開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