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加值的五大熱門課程



跨界人才,從多元進修開始。面相、財報、哲學,跳出框架,擴展學習地圖,在不確定的年代裡,就能為自己加值。




多職能是未來工作需求,每個人都須打開學習的百寶盒,鍛鍊自己多功的能力。


有了這體認,下一步是該怎麼開啟自我學習之路?台灣兩大進修推廣部文化大學與台灣大學,推薦五大不得不修的熱門課程,從基層員工到高階主管,都能提升職場競爭力。


一、識人術切入行銷課。不管是哪個行業,未來是打造個人品牌與企業對外行銷的年代,各式行銷課程一直都是長青課程。以文大推廣部為例,今年政府補助的學員中,有超過一半的人修讀行銷學。


 隨著通路的改變,新媒體的興起,過去行銷講四P,現在行銷學更多元、專精,像是直效行銷、品牌行銷、網路行銷課程,都陸續興起。

文大推廣部的「識人鍊金術」課程,是很多人切入行銷學的起點。如果還只是停留在業務員才有必要學怎麼識人,那就落伍了。現在有很多SOHO族來上課,學習快速拓展人脈,還有公司行號的主管來學識人與用人技巧。四十小時的識人鍊金術課程結合東方面向學、西方心理學、談判技巧,鍛鍊三十秒內分析對方人格特質,提升銷售技巧的能力。



 


 


 


 


---------------------------------------------------------------------


手相、面相、骨相、眼神、氣色、識人學、體相、算命、命理、遺傳、胎教、相術、相法、相學、觀人術、改運、造命、通靈、開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