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四月有某位知名的命理大師,鐵口直斷我將在今年內意外身亡,並且要我花十幾萬元增福才能避禍。


由於,這位命理大師之前因鐵口直斷我的親戚會死於意外且非常準確。讓我非常擔心....


正準備好十幾萬元為自己增福之際,碰巧遇到了郭老師....在請郭老師看相後,郭老師說,那位命理大師


的說法不可信。並且向我保證今年內無災......


事後,應驗了郭老師的說法,果然什麼事都沒發生。


去年三月,又請郭老師看相,郭老師言明,三日內會有血光,但無大譺。


結果,第三天去醫院看病,醫護小姐不小心將酸性溶濟濺到我身上,造成2-3度灼傷......這真是神準了


後來郭老師也精準的預測了我及多位同事在受孕1-3月後的子女性別,在還未照超音波前,就能透過識人學精準預測,真是不可思意。


如果郭老師在公司附近開課,我會是他的第一位學生喔。


 


中xxx/城x分行財富管理經理柯x雯


tel:02-2xxx21857


-----------------------------------------------------------------------------------------------------------------------------------------


柯小姐在97年5月報名參加了識人煉金術第九期研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