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應大陸培訓機構之邀在東莞進行了一場千人的企業家識人學培訓,在課程結束後學員紛紛提出對識人學的疑問。


其中有位學員問了一個很可愛的問題,他說老師如何這麼年輕就可以將識人學教得這麼好。當我回答我的實際年齡已經35歲不算年輕了,現場一片驚呼....因為大多數的學員覺得我的外形看起來只有25-27歲。


大陸學員會有這樣的看法是因為,大陸同胞普遍有比較老成的外貌,所以才會猜錯我的實際年齡.......


今天會將這段無聊的小插曲寫出來是因為,一般人對命理師會有些偏頗的觀感,總認為外形比較老的命理師,經驗充足,才能解決一般人的命運疑難。所以導致不少年記稍輕的命理人員,拚命將自己裝老,例如有人喜歡穿唐裝、有人留落腮鬍、山羊鬍等等,以博得事主的信任。


親愛的朋友,您今天仔細想想,相由心生,生老病死都是相也都是命運的一環,如果今天連研究命理的人都老得比你快、病得比你重、死得比你早、命運比你砍坷,他所學習的命理工具已經解決不了自己的問題,又如何幫得上你呢?


這兩年有幾位資深的命理前輩,其中一位還是有博士學位並且是某命理協會的理事長,他的課程學費從八年前每小時1000元,落到每小時只剩120元,這當然是學員之福,因為可以以比較便宜的價格上到好的課程,但請別忘了,當這位老師的學理都救不了他的學術地位及荷包時,他又如何可以改變你的命運呢?


國內有家流量最大的命理網站,每天一群命理師拚命在討論誰的功夫高,誰比較準......


命理工具準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當這群命理師每天經濟拮据的過日子,鰥寡孤老又廢疾的渡終生時準又如何....


筆者對命理的研究最後只有一個心得,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過程只跟你的思想有關,學命理不是用來認命的,看相算命更不是用來相信的,而是用來找出改變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