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識人煉金術課程時請學員佩諭擔任額頭細部分解個案,讓學員們複習課程。


解說時由於佩諭的額頭生出特殊的氣色,我便直接向她查證去掃墓時有沒有發現祖先的墳墓由於


地勢低溼氣重棺木進水且有樹根貫進墓場內....


結果,詩諭直說好準。目前,因為祖先墳墓有上述問題,長輩們正在設法解決。


學員們看到連面相都可以看出陰宅好壞,紛紛投以好奇的目光,想知道老師是如何得知的。


其實,在相學中有一門學問稱為氣色學,在氣色學上我們可以看出一個人過去、現在、及短、中、長


程已發生、將發生之事,即使是非常細微之事也會現於面部,這也是我常在課堂上告訴學生只有識人學者才是真正的通靈人。


記得兩年前身旁的朋友有不少人懷孕待產,或受精卵剛著床且尚無法透過子宫超音波判定前嬰兒性別前,筆者皆能透過氣色精確斷言生男生女。而當時也有不少自稱通靈的友人或以天眼或透過其他人體潛能的方式預言,最後100%破功。破功者也聲稱,因為未來是可以改變的。


其實某些未來可以被改變也只代表了,某些預測原本就錯了。


在研究這麼多年的識人學後,筆者認為,沒有不準的命理工具,只有不準的老師。


對於一個命理研究學者來說,準很重要,更重要是從中找出改變的契機。


某命理網站常有一群大師彼此攻擊對手"算不準",其實,筆者從二十年前接觸命理開始親訪各宗派大師至今,大師們的準確率若能維持在七成以上已屬難得,除非耶蘇、佛祖轉世,要準到百分百,除非有通


神的本領。


從事助人事業的學者,必須術德兼備,術必須以德為根基,而指名(含匿名)攻擊、或逞口舌之快批評漫罵之人,更有欺師謗師之輩,難免最後也淪入是非之圈,身為五術之人可不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