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期識人煉金術上課的第一天,筆者就從學員晴愉的氣色,看出她可能於低潮時拜陰廟,或


進出醫院探望重症病人而有異質的能量跟隨著她。


關於"異質能量",簡單說就是另一世界的眾生,或稱"卡靈"。


身處於三千大千世界的我們其實週圍也有其他看不見的生命跟我們共存共生,不須大驚小怪。


而異質能量存於體內,確實對吾人運勢會帶來比較低潮的影響。


在課堂上我清楚的指出晴愉面上的氣色部位,讓每位學員看得很清楚。之後,我請一位長輩幫其處理。再請學員們重新看一次晴愉原本的氣色部位。結果學員們異同同聲回答,原本的氣色消失了。


關於卡靈的氣色及其原理,請參考筆者另一篇文章,從人相學談嬰靈。


事後,晴愉自述,從那一天起,他的業績蒸蒸日上,原本不向她訂貨廠商,打電話追著她跑要向她下訂單。


自從,晴愉氣色開了之後,運勢好轉,整個人也變得更加開朗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當您看完這篇文章後,請不要認為運勢不好,就一定是異質能量造成的。


所有的識人學理,都在闡述相由心生四個字,其實當您對自己的生命有著高度的醒覺,異質能量


是不會接近您的。


卡靈並不是件值得煩腦或擔憂的事,如果今天不知道自己卡靈導致思想行為異常大搞怪力亂神而不自覺,才令人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