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的第一週上課時,筆者請學員jenny擔任實習對象,看相時筆者同時透過眼神相法點出jenny有一段沒有結局且一直不能釋懷的情傷。


jenny當場回應說,那件事情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早就不在意了。


雖然,jenny如此回答。筆者繼續說,其實那個男人沒有選擇和你在一起是他的損失。所謂的失戀或分手,對你來說是你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而對方卻失去一個愛她的人。你應該為件事釋懷並覺得快樂,因為那是男方的損失。


上課時筆者一直在傳達一個訊息就是學習去看到"你因為沒有得到原先想要的",也同時看到"你無法得到原先想要的後面所隱藏的寶藏"。


隔週上課時,jenny一進到課堂上就當著所有同學的面說,她回去後發現,自己其實一直沒有走出那段情傷,十幾年來一直很在意,自己是不是不夠好......但在聽了老師上週那一段話後,心裡才真正的釋懷那一段過去。


筆者常說,眼神藏著一個人的過去及現在的想法,眼神為何是靈魂之窗,因為那是反應一個人內在及潛意識思想的觀察點。善觀眼神者可以看出一個人內心不為人知的想法和秘密,也就是佛家的他心通。


任何只要能看到眼神的生命體,善觀眼神之人都能知道這個生命體當下的思想,可以推及萬物。


所以,筆者常說。只有善觀眼神者才是真正的通靈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