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數十場的識人學講座,常常看到聽講的來賓,有些人的氣色不是很好,很希望告訴他們改善的方法,建議他們給自己一個機會來改變,有些有緣,有些緣份未到....緣份未到的人我只覺得,他們只是少了行動的勇氣。


最近幾期的學員,有幾位令我深受感動,如彥玲及佩瑜他們住在花蓮,松矗、湘蘭住在中歷,京灝住在台中他們並不因為距離及通車的不便而中斷自己學習的意願。


很多人可以找出100個不願學習的理由,而他們所缺乏的是給自己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本期有位很有趣的學員,他在報名上課前為自己卜了幾個卦。由卦象來幫助自己決定要跟那位老師學,當他打電話給我時我推廌他另一位離他居住地較近的老師學習。結果,最後他上來台北兩次,先旁聽(測試)過後認為結果跟卦象上看到的一樣,還是決定上台北來報名。


古之學者必有師,沒有人可以無師自通。在筆者跟幾十位老師學習過後發現一個再怎麼差的老師雖然也會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但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錢必須花在刀口上。如果還是走學習的彎路,抱持著年紀大就會教得好真得就要花冤枉錢了。


識人煉金術開課至今已屆二十期海內外學員超過300人,年齡從20-70歲職業從企業家、醫生、會計師、大學教授、公務員、一般上班族都有,他們在課程中學到的是十幾位世界級大師超過500年的經驗總結,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們深切的知道,教練的級數會決定選手的表現,有狀元學生沒有狀元老師的道理,選擇學習識人煉金術改變了自己的現況與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