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人煉金術第十六期開課前有位學員jeffmail給我,除了告知已報名本期課程外並詢問他現在有件未解的官司,看是否能請筆者在上課時幫他看看。


 


而上課第一天筆者都會請一位學員上台,筆者以第一次見面還完全不認識學生背景的情形下以氣色眼神斷法說出學員目前事業、金錢、婚姻、感情各方面狀況及發生原因,包含過去流年種種以引發學員學習興趣,進而幫助學員學會如何改變。


 


十六期第一天上課筆者就從學員中找出面部有官司氣色的學員上台,而被點名上台者在評點完後筆者就確定的問他寫信向我尋問官司的就是你吧,jeff就點頭稱是。在評點相理時筆者會點出目前情況的解決方法。由於該學員的七月令部位氣色不錯,且貴人宮位以異姓長輩貴人最為得力,小人方在南方貴人方在北方,印堂已現絲狀黃明氣色。此件官司應找異姓長輩協助方可貴解,農曆七月會有轉機並塵埃落定。


 


八月上課時jeff的印堂赤氣有黃明氣色沖出,該件官司不但貴解,jeff還說因為找了異姓長輩貴人出面主持公道,jeff還可以反告對方誣告。


 


一般人很容易以為識人學是學來看相算命的工具,其實不完全正確。真正的識人學研究者不但可以將週遭不利的人事物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還可以幫助自己改變命運。


 


而氣色這一門學問更是深奧,筆者有不少朋友都自稱會看氣色,其實在未獲明師指點的情形下,都將臉色當成氣色在看。


 


例如該學員小人位在南方是從氣色依五行看出犯官非之位置,而貴人位、七月令等等也是從五形氣色判斷得來……


 


套用柳莊相法的一句話:氣色者此非俗愚所用,更非貪圖名利人之所學,乃是上知天文下合陰陽者方得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