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師您好,

我是林X廣,目前在上海。我在2/21(元宵節)於台北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參加
您的"識人煉金術“推廣課程。那天您看了我一下之后,一句話就點出我目前的情況
--”鸡肋“,讓我頗為折服。今天我想進一步了解,甚至想加入您在大陸的推廣團
隊,請問我該如何進行?

regards

林X廣
....................................................................................................................


在2/21那一場的講座結束後,有位準備外派大陸的上班族,請我幫他看一下現況。我望了一下他的眼神後指出他當下事業上的情況及心境。


識人學觀人的方式有很多,其中最難學的即是"眼神",目前在華人界能教眼神相法的老師不會超過五人,有趣的是這五個人年齡都不超過六十歲。


惟有能觀人之眼神的老師,也才有辦法一針見血的說出一個人心裡不為人知的想法和秘密,也才是真正具有讀心術及他心通的通靈人。


一般台灣目前的民眾都覺得找老師看相,必須找年齡大的老師....才會準。


其實,會有這樣的想法也無可厚非,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是以一般性常識來作判斷。


但請別忘了,古有名諺:有狀元學生,可沒有狀元老師。


年長的老師雖有較多的人生閱歷,但也容易依老賣老,不思學習進取,食古不化不是嗎?


去年十月在上海認識一位在堔圳從事培訓的梁姓老闆(目前是我的課程代理商),由於少年得志


為人主觀且鐵齒不信邪。更不信識人學理。


今年,三月我前往深圳旅遊他以地主身份前來接機時,拿出他公司的股票分析師照片請我看。


我從照片中的眼神看出其人早已離婚,並且因投資股票以外的事業失利負債累累,其發生流年


也精準道出。


這位梁姓老闆二話不說請我到其家中作客,並拿出課程合約與我深談。


最後成為我在大陸的課程代理商。


講出這段實例並非誇口我多有本事,因為所有命理工具都會準,重點不是準不準的問題,


而是如何找出改變的契機,不是嗎?


識人煉金術課程從開課以來已進入第八期,每屆平均都有1/3以上的學員轉介紹,


曾經有位黃姓學員一口氣介紹了連同自己妻子在內的六名學員來上課,原因無它....


因為他們真正瞭解了生命的意義與目的,對自己生命有了高度的醒覺,更懂得知命與造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