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淫魔副教授涉性侵2女大學生
廖嘯龍/台北報導

  大學殿堂的副教授竟成淫魔!市刑大偵三隊十五日查獲元培大學應用英語系專任副教授張文政,涉嫌利用曾在國內多所大學任教並成立易經研究社團的機會,假藉「陰陽調和」的名義性侵女學生,警方目前已找到二名被害的淡大女畢業生,懷疑還有其他女學生受害,正擴大調查中。
現年五十二歲的嫌犯張文政,在國內易經學界小有名氣,曾以「管輅易經研究中心」 http://www.tacocity.com.tw/god/ 負責人的名義,出版過許多與愛情、風水有關的易經相關書籍,張嫌昨日落網後,坦承曾以口交、手指插入下體的方式,多次強制性侵女學生,但辯稱是為了幫對方「補氣」及「性治療」。

張文政坦承指插「性治療」

警方則查出張嫌於七十三年到九十六年間,曾在淡江、華梵、萬能、開南等四所大學教授應用外語課程,並在校內成立「易經學研究社」,受害者都是來參加社團的女學生。二年前曾有被害人挺身向教育部檢舉張嫌獸行,張嫌在離職後竟又順利取得元培科技大學的專任教職,還在佛光大學攻讀博士班。

市刑大偵三隊是在去年十二月接獲二名被害女子報案,指稱她們在就讀淡江大學期間,先後加入張文政副教授擔任指導老師的「易經學研究社」,結果被張嫌「怪力亂神」的學理所迷惑,其中被害的A女表示,張嫌說她「感情不順」、「體質不好」,必須以易經中「陰陽調合」的觀念進行性治療,在性侵過程中,A女喊痛,張嫌還騙她「就是因為妳體質不好才會痛」。

學易經遭蹂躪畢業女報案

另名B女的遭遇更扯,張文政對B女表示,他成立易經研究中心以來一直招生不順,推究原因是出在很少與妻子行房,因此「氣不足」,必須要「採陰補陽」,B女竟信以為真讓其得逞獸慾。

據了解,A、B二女在校遭張文政性侵的時間長達四年之久,目前二人都已畢業,直到日前其中一人發生精神恍惚現象,經家長追問下,才說出隱藏多年的秘密,並在家長陪同下向警方報案,警方昨日下午在北市重慶南路張嫌開設的易經研究中心內將他逮捕到案,晚間依強制性侵罪嫌移送法辦。

張文政教易經 更勝英文專長
張企群/台北報導

涉嫌假藉易經研究性侵女大學生的元培科技大學副教授張文政,求學經歷中,看不到與易經扯上任何關係,從台中一中考入淡江大學水利系,大二轉入英文系,畢業後,再攻淡江大學英國文學碩士,卻從廿年前開館教授易經、八字、紫微、氣功與手面相,並成立「管輅易學研究中心」,迅速在易學研究領域裡竄紅。

學界指出,張文政取得文學碩士學位後,曾任政治作戰學校外文系兼任英文講師近十年時間,開始搞易學研究後,也陸續在萬能、淡江與華梵等大學教授英文,課程內容有翻譯、小說、英國文學、美國文學、文學作品選讀、莎士比亞、電影欣賞等。並創立三校易經學社擔任指導老師,目前為元培科大應用英語系專任副教授。

依張文政對自己的評價,在易學的精研與表現,顯然更勝他本身所學的英文教授,自詡曾是中央日報「生活易經」、大成報「易經現代觀」、「風水檔案大搜密」、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風水解碼」專欄主筆,更成立「管輅易學研究中心」,教授易經經傳、八字、手面相、氣功與紫微斗數等。

憑著易學研究,他自稱曾獲聘中華星相易理堪輿師協進會學術顧問及學術講師、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學術顧問及中國擇日學會以和淡水清水祖師廟聘任為學術顧問。其十餘本著作中,也幾乎都是易學之著,如「藏風聚氣好運來」、「易經密碼學理篇」、「易經密碼觀愛情應用篇」、「易經密碼擇風水應用篇」、「紫薇密碼神算」等。

自稱鑽研命學易理長達十餘載的他,也曾莫測高深地說:光憑身分證號碼或電話號碼,就可精確解碼個人妻、財、子、祿的自然軌跡,不過,卻無從解析他自己身陷性侵官司的流年運勢,只能說是「人算不如天算」。

被害女:這種人竟然還教書
廖嘯龍/台北報導

「這樣的人竟然還能繼續在大學教書?」向警方指稱遭到性侵的二名淡大女畢業生,氣憤地表示,她們無法忍受教育部的消極作為及管理疏漏,又深怕有其他女學生續遭狼吻,才選擇出面報案。

據被害人透露,張文政在校園內成立的易經社團,都故意挑選面貌姣好的女學生擔任社長或幹部,以趁機接近,然後再以傳授更高深的易經哲理做為誘餌,將被害人帶往重慶南路的易經研究中心內性侵。

被害人表示,張文政都把性侵的行為美化成「性治療」,並在事前要求女學生對著神明發誓,保證不會將性治療一事對他人透露,否則將遭致厄運,加上張嫌又身兼學校的副教授,讓被害人心生恐懼之餘,連家人也不敢傾訴,直到畢業後才敢出面揭發。

由於張嫌對易經鑽研頗深,又能說善道,警方在查訪過程中,發現部份曾參加過易經學研究社的女學生,對張嫌敬畏如神,警方研判,這可能也是被害人長期遭性侵卻不敢聲張的另一個心理因素,加上張嫌在四所大學長年任教,又都有成立同類社團,警方不排除可能還有女學生遭到性侵。

張文政本人昨日在辦公室遭拘提時,顯然不知事態嚴重,一直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是「性侵」,接受偵訊時還向警方表示,其中一名被害女學生在校作風就很開放,也有很多男朋友,對這種男女之事應該不會很排斥,直到聽說要被移送法辦,張嫌才主動表示,如果被害女生覺得被侵犯,他願意賠償表達歉意。但為時已晚,仍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通報有漏洞 色教授橫行
林志成、陳愛珠/綜合報導

國內易經界名人張文政涉及性侵女大學生,已被警方逮捕。淡江大學昨天表示,幾年前張文政擔任該校易經社指導老師,有女學生覺得被他騷擾,學校發現後,立即解聘他,並通報他任職的學校萬能科技大學。

但依程序,教育部應將張文政等有類似不良行為的教師,通報給各校知道,但此一「通告」過程卻有漏洞,以致張文政能一再到各校擔任社團老師。

淡江大學學務長蔣定安表示,幾年前他曾聽說張文政給校內女工讀生看不雅照片、並用言語挑逗她們,女學生覺得不舒服。
聽到這種傳言,蔣定安立即要求課外活動組人員跟女學生聯絡,瞭解實際狀況。從女學生反應得知,張文政確實怪怪的。蔣定安說,為保護學生,當下他就要求課外活動組立即解聘張文政,不讓他再擔任易經社指導老師。

據了解,兩年多前,教育部曾到萬能科大調查張文政,但當時張文政已離職,無從查起。萬能科大表示,該校並沒有傳出學生被張文政騷擾。

張文政去年八月起應聘為元培科技大學應用英文系專任副教授,校方表示,張文政到職半年以來,在校教學正常,並無不當言行舉止。

元培科技大學表示,聘用教師前都會先了解教育部的密件資料,了解是否遭到禁用。去年八月一日聘用張文政時,校方事前曾進行查閱程序,並未接獲教育部提供有關張文政不適任的資料。

素行不良的張文政為何可以這樣一所學校換過一所學校?教育部表示,如果老師因性騷擾或性侵等行為,被學校教評會解聘或不續聘,通報到教育部後,教育部會發文給各大專院校及地方政府,不要聘用這個人。但查閱歷史紀錄,教育部並未發文各大專院校注意關於張文政的事。

教育部表示,現行素行不良教師通報系統還是有些漏洞。三月起將建立一個網路系統,將所有因性侵害或性騷擾被解聘老師資料建檔,學校要聘人時,可以上網查,以免聘到壞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