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識人煉金術第九期最後一次上課,剛好學員淑雯及燕惠各帶了一位陌生朋友來擔任個案


讓今天的學員有更多的機會學習識人學的流年相法。


筆者常說,一個人的過去、現在、未來就寫在臉上。惟有對人生有高度覺醒的人才能跳脫命運的牽制。


在論斷兩位個案時從流年相法上精準看出一個人一生的歷程,例如何年生大病、意外災、父母感情危機


學業欠順、何年戀愛、分手、工作欠順、結婚、敗業賠錢、子女刑剋、離婚等等


讓學員們大開眼界


當我們能精準地掌握自己流年的高低起伏,自然能幫自己趨吉避凶,在運勢好的流年全力發揮增加人生的收獲,流年不佳時以守待攻減少楣運時的損失。


斷論個案流年的同時也一同講解眼神氣色.......


眼神是識人學的最高境界,一個善觀眼神之人可以一句話直指個案心中事,用一針見血直指人心的方式結予個案當頭棒喝,當下覺醒。


七月初,我前往河南舉辦識人學公開課,在行程中鄭州的友人介紹了一位從事全腦開發課程的老闆讓我認識。這位程姓老闆在飯局上要我幫他看看。我當下即道,你已經走了三年的楣運,而三年來不能成功的原因在於你聰明反被聰明誤,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你是作幕僚格局的人卻硬要自己扛事業,缺乏領導統御能力如今業績一年不如一年。


程姓老闆當下臉色一沈,娓娓道出自己是鄭州最早進入全腦開發市場的公司,近幾年來業績拓展一直不順,原因就如同郭老師所言。


一般人都以為識人學或人相學,就是手面相。其實不然,識人學包涵眼神、氣色、聲音、動相、體相、骨相、面相、手相。而目前在華人界能真正觀眼神並傳承之人不出五位。有趣的是,這五位年齡都不超過六十歲,所以相學的功力不一定和年齡成正比。而惟有善觀眼神之人才是真正的通靈人。


一般的命理師使用的工具例如:八字、紫微、姓名學、風水或自稱通靈之人,若不懂眼神相法,論斷個案如同隔靴搔癢(沒有感覺),記得我的一位吳姓友人聽聞某位年近八十的手面相大師頗富盛名,看相一次(一小時)收費幾達四千元,便花錢請其看相.......結果該大師不會眼神相法,寫出的批文就如同隔靴搔癢,沒有任何建議或效果。


其實,學習眼神相法的過程,就如同佛陀證道的心得"觀身不淨、觀受是苦、觀心無常、觀法無我"為寫照。


學習識人學最終的目的不在有多準,而是對人生有高度的覺醒從而找出改變命運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