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教授李嗣涔在矽谷演說談超能力


(http://www.epochtimes.com)
台灣大學電機系李嗣涔教授,以他長期研究的「心電感應」和「手指識字」為題,在矽谷發表演說。許多高科技人士對以科學實驗來證明特異功能靈異世界的研究充滿好奇,而使這場玉山科技協會的演講會,座無虛席。


李嗣涔表示,人體特異功能是人體所產生的一種超越五官感知,不可思議的能力。有些具有這些能力的人是天生的,有些是經過氣功修練或不斷訓練後得到。


他以他在台大電機系對許多兒童所做的重複實驗,證明「手指識字」這種特異功能,存在許多七至十三歲的兒童身上,經過不斷練習,他們的能力能夠因此增強,疏於練習時,手指識字能力會減弱,甚至消失。不過與生俱來特異功能的人士,則不受此影響。


李嗣涔過去十多年在實驗中,大多是用彩色筆在一張紙條上寫上中文、英文或畫上圖案,再將紙條折壘成小紙團交給小朋友放入耳朵或拿在手上,結果快的只要幾十秒,慢的只要幾分鐘就可以「看」到紙上所寫的字或所畫的圖案。


這些孩童表示,他們是是藉由手指觸摸小紙團,腦中閃過圖像,而得知紙團內容。不過這種感應,有時會因為功力不夠感應不全而出現漏字、漏部首等不完整圖像。


天生具有手指識字能力的中日混血兒高橋小妹妹是李嗣涔數年來追蹤和實驗的對象之一,多年實驗證明她的猜字準確度相當高,而且她的能力已經達到能夠隔著紙盒,手不碰紙就能感應。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李嗣涔發現高橋小妹妹雖然能夠感應各種各樣的文字和圖形,但遇到宗教字眼,例如:佛、耶穌、菩薩時,她竟然看不到任何字,而是見到一團白光或閃亮的十字架。小紙團中如果是藥師佛時,她除了見到亮光外,還能聞到中藥味道。


高橋還表示,有時她還有師父前來指點,告訴她答案。這些意外的發現,似乎證明有靈異世界的存在,也開啟了李嗣涔對另一空間的探索。


李嗣涔嘗試透過高橋,開始與另一世界師父對話。他把問題寫在紙團上交由高橋感應,結果高橋根本無法感應出紙上的問題,而是由她的師父直接把答案告訴她,而出現了一來一往的對話。


李嗣涔在九一一之後問師父:美國會不會攻打阿富汗?會不會抓到賓拉登?得到的答案為yesandno.問外星人會不會來地球?得到的答案為:不是已經來了嗎?


李嗣涔表示,他多年的實驗研究,確認特異功能是具體存在,高橋的經驗,似乎也證實有另一個世界存在。但它是否能由現代已知的物理及生理知識來解釋,則有待更多的科學家來參與研究,逐步揭開它神秘的面紗。


台灣大學教務長:手指識字 10學生成功


(http://www.epochtimes.com)

世界日報台北廿日電


人類果真具有透視能力、隔空取物的潛能嗎?台大教務長、電機系教授李嗣涔上午指出,經過六年多研究實驗,結果證實手指識字是一種普遍且可經過訓練的特異功能,只要天眼打開,人類潛能無窮。


李嗣涔今天在第一屆國際整體醫學研討大會上以「手指識字:通往發現資訊場之路」為題,發表六年多來的研究成果。


他指出,自1996年開辦「手指識字訓練班」,總共招收1387歲至13歲學生,有98名完成四天八個小時的訓練課程,其中有21位學生出現手指識字能力。由於經驗的累積,去年29位學員中就有10位成功。 訓練內容簡單容易,首先讓學員打坐10分鐘,去除心中雜念,穩定情緒,把注意力集中在手指頂端;研究小組事前則以電腦亂數產生不同顏色的數字或中文的組合,再寫到紙張上,摺疊起來放入黑色布料做的暗袋中。


約有兩成多的學生經過簡單訓練后,開始出現手指識字能力,有些受測者甚至只要接触到暗袋,就可看到紙條的字,顯示手指識字可能和触覺無關。學員只要用手指触摸摺或密封的紙條,就可知道紙條上寫什麼東西,關鍵就在於腦中「屏幕效應」被打開了,將外界資訊轉化成視像訊息的「第三眼」。


李嗣涔認為,手指識字能力是一種可以被訓練且普遍存在的特異功能,只是隨著年齡增長,超感官知覺功能會逐漸消失,大約14歲以后,就喪失這項先天具來的潛能。


研究資料顯示,當手指電壓出現的2.4秒前,腦部視覺部位就會出現強大的訊號,腦部血流會突然下降20%,之后再反彈回昇30%。李嗣涔指出,這就代表該學員在這一瞬間「天眼」被打開了,此時腦海中會出現發亮的屏幕。



李嗣涔解釋,天眼一開,人的心智就可以掙脫身體障礙,與外界產生交換作用,腦內向外擷取外界資訊,和紙張產生「心物合一」的交換,這就是所謂的「透視眼」。如果訊息的接受順序是由內向外,就成為一般人所說的「念力」,腦部發生訊息;研究小組就發現,部分成員可以透過意念,將放在盒子內的牙簽給折斷。



-----------------------------------------------------------------------------------------------------------------------------------


在閱讀完李校長的這篇文章後讓我想起,在年初連續七天的密集催眠課程中,有不少同學開發出手指辨識圖文的能力。


我並不知道, 李 教授是用何種方式開發人體潛能。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跟對老師,催眠可以快速的讓一個人迅速感受到超自然的神奇力量,你不用靜坐或練十幾年的氣功,就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目前世面上常聽到的全腦開發、右腦飛行、憶記力訓練、心智圖法、阿賴耶識溝通、宗教法會、集體冥想、靈動、潛能開發(安東尼羅賓及馬修史維的系統),都大量運用催眠的技術在內。


在這裡,向大家介紹十幾種在催眠過程中所產生的神秘現象。
一、前世經驗:
人究竟有多少前世?若將前世當成一種生命的歷程,那今天的我們都是由千百萬個前世轉換而來,而前世不一定都具有人的形態或特質,也可能是各種形態的生命、非生命體、甚或最原始的粒子結構,也不一定存在於地球或感官所能探知的世界。

二、物種轉換:
因意念創造實相,當意念轉換後,便能進入各種物質的基本形態面與之共存。開啟物種轉換媒介,令「人」具有更多元化的物質特性,甚或進入其他的生命體,體驗截然不同的生命歷程。

三、自體器官轉換:
透過催眠,讓被催眠者除了能轉換成為自己的內在器官,也能直接轉換成細胞、組織、DNA、病毒 等的意識形態,進而改善生理狀態。

四、瀕死經驗:
等待入世與出世投胎的一剎那,其實可以比喻為一種心念的投射。在催眠後的轉世經驗可以昇華一個人的現世心念。



五、親人(靈界)通訊:
催眠能為你捎一個祝福或訊息給在靈界的親友。


六、來世探索:
進入未來的時空,並非不可能。下一秒鐘便是現在的未來。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如果將時間向後躍進一百年,那麼今生的變化就瞬間了悟了。


七、催眠後不同年齡之自我學習:
將一個人催眠後回到自己的童年、青年期、壯年期、中年期與老年期,而後讓不同年齡層的自我對話,進而創造更積極向上的人生觀。



八、遠古或未來的智慧與技能移轉:
透過時間線的運用,隨意進出任何一個時空,將遠古或未來的知識與技能搬到當下的時空來運用,相信對人類今日的文明會有長足的提升。



九、物種語言(天語)
遠古時,不同的生命體間皆有著共通的語言或溝通方式,然而人類自從發展了文字之後,這種先天的能力便逐漸喪失。催眠是喚回這種能力的一種工具。


十、精神旅遊(神足通):
旅行真的要藉著飛行器或各種交通工具去完成嗎??透過催眠可以讓自己的精神意識到任何的時空去旅遊。

十一、人格移轉:
從多重人格的角度來看,人類的大腦僅僅提供了一個「人格」活動的機制,不同的人格其實是可以共同使用這具「大腦機器」。只是現在的人還無法掌握分離不同人格的有效管理方法,否則人類的智慧便能一日萬里了。

十二、多次元世界溝通:
當你存在於一個世界中時,在另外一個次元或多個次元中也同時有另外的「你」存在,他們之間是如何溝通的呢?誰又是真實的自己呢?



十三、多人前世溝通:
讓現世中不同的人處在相同的一個世代環境中,觀察它們相互溝通的方式、語言、行為模式環境影響等變化。


十四、超時空之旅:


催眠能幫助我們接收宇實訊息、探索宙宇的起源、外太空生命形態、因果輪迴的真實性及探訪地球人類古文明─馬雅、印加、埃及、亞特蘭提斯,遊天堂、地府、觀落陰,探訪生命圖書館,生命花園、元辰宮。


 


十五、心靈致動(念力)


隔空移動物體或轉換物質形態。


十六、讀心術:
只要看到對方,對其人目前的心態處境就能了然於胸。


十七、跨洲遙視:


對於距離己身千里之外所發生的事能一覽無遺。


你還有什麼更有趣的想法?不妨說出來,試試看催眠能否辦到?o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