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的答案是:你會對朋友講說,你作了一個假的夢嗎??


現實生活中的人不會認為周遭的情境是虛構的;過去的記憶是杜撰的,同理,前世催眠亦同。
『只要你相信它是真的它便是真實的』。



『前世催眠』顧名思義,就是將被催眠者帶入前世的狀態,然後從種種的現象中找出與今生相關
的蛛絲馬跡。通常讓被催眠者經歷多次前世死亡的經驗,會對被催眠者今生的人生觀產生積極與正面的振作效用。


一般會對個案使用前世療法探討的重點並不在前世的真實性,而是透過前世去探索及更深入的瞭解自己,以化解今生的阻礙,而所有心靈成長的途徑都會提到當下,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探索前世是去瞭解自我的執著與恐懼,並允許他們釋放,在對過去生命的回顧會產生新的洞見,也會對未來新的生命階段裡有了新的決定與學習目標。


所以,有效比真實更重要,不是嗎?


o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