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催眠實例-至死不渝的愛情 


真人真事的故事。
個案A先生:33歲,男性。
企業主。
敏感性體質。
第一次催眠直接進入前世。
欲探討問題:對前女友的感情一直無法釋懷...



以下為催眠片段:
點燈:你在那裡?
個案A先生:民國初年上海
點燈:誰和你在一起?
個案A先生:我的女朋友,她是我今生的前女友
點燈:她的身份?
個案A:話劇名伶
點燈: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個案A先生:有戰機在空襲這個這方。
點燈:空襲後的結果呢?
個案A先生:我的女友被炸死在話劇院裡....
點燈:後來呢?
個案A先生:我埋葬了她...並且每天守著她....
點燈:然後呢?
個案A先生:共產黨接管上海,由於我是上海富商,家產被接管沒收,我被批鬥後跟一群人一起活埋。
點燈:為何你不逃離上海....
個案A先生:失去了生命的摯愛....人生不再有任何義意


點燈:你今生有什麼遺憾?
個案A先生:與愛人生死兩隔,上天為何如此不公....。
點燈:現在你的靈魂將會離開這個世界...
個案A先生:...............



點燈:你到了那裡?
個案A先生:不知道。
點燈:有看到誰嗎?
個案A先生:哭泣....是觀世音菩蕯。 


點燈:將你的問題問觀世音菩蕯...
個案A先生:……。
點燈:菩蕯怎麼說?
個案A先生:哭泣道....釋懷失去生命中摯愛的痛苦是你前世的課題....目的是讓你領悟人世無常的道理....

點燈:……!!!



催眠師(點燈)的話:


個案是位資深企業主,本身通曉命理並研究人類行為學....在去年底認識了一位在高中任教的老師後即陷入入不可自拔的感情旋渦中...
由於個案通曉命理,知道這段感情即使步上紅毯,也會以離婚收場(女方脾氣欠佳且勢利)...
在停止這段感情後,近半年來,個案心靈飽受煎熬(個案深愛此女性友人).....且在得知女性友人有男友後,內心矛盾楚痛更難釋懷....不得已尋求前世療法協助...
在經由此次的前世迴溯後,個案已能釋放當下的情緒,並以平常心來看待這段逝去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