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人真事的故事。
個案L小姐:38歲。
教育訓練講師
敏感性體質。

欲探討問題:感情




★其妙的我看到一個畫面,我至身在一個國外的街道上,那條街是白色房子,我留著一頭又直又黑的長髮,身穿中國服,我走到我家前面,木頭拱門前,來開門的是我丈夫,他是我今生的男友,留著大鬍子頭包頭巾像著沙烏地阿拉伯人,他是賣原油的商人,我們家是一個獨門有花園的別墅洋房,在那世裡我們非常非常相愛並擁有一個男孩子,場景裡我們並沒有什麼交談,但我知道在那世裡,我們有很美滿的家庭生活,直到我要離開那世時在醫院的輪椅上,我已經見不到他,見到兒子已經長大了陪在我身邊,長的白熙俊俏。又回到他要過世前一個月,他座在客廳的椅子上,他對我說下一世他還要娶我愛我一輩子,要賺很多錢給我,我們依然要很幸福。


 


我好想哭喔!雖然在被催眠的狀態中,我依然感到那麼真實,那麼幸福,在那一世我是一個很平凡且幸福的女人,雖然我們不是同一國家的人,年齡懸殊很大,但在那家庭裡我感覺到夫妻間濃厚的愛,或許在他當時離開前承諾,下一生我們還要再結婚,命運安排此生相遇在我需要一個伴的同時,讓我很快的喜歡他,想要跟他想追求一個家庭,但卻在目前對我們來說是那麼遙不可及?或許我們有不同的功課要做,我為何現在那麼害怕失去他?這原因也或許是我們前世很相愛的原故吧!


 


★場景來到另一個空間,我至身在中國的一個大宅院中,我身穿旗袍頭磐起來,是個大戶人 家的 小姐,在家裡成員非常少但屋子卻很大,顯的人丁單薄,我的家境算是很富裕,應該也沒有結婚,家門一推開前面是一條販賣各式東西的街道,前面有一個人,戴著斗笠每天挑著扁擔在賣海產類的小販,他是我今生的前夫,我感覺我對他印象很好,常到家門前跟他說話,他也似乎很喜歡我,常望著我,每次跟他說話就像老朋友般。過了好多年他已中年了,我問他他已經結婚了,娶了一個很平凡的女人,似乎沒有什麼感情,他也已經不賣東西,種種田遊山玩水,並無大志,我知道因為我們身份很懸殊,所以我們在那一世從頭到尾一直都很平淡,只是一個很不錯的好朋友般,有種淡淡的遺憾卻又說不出的感覺。


 


人真是奇妙的動物,我醒來後忽然覺得,難道現在命運安排我跟他有一段婚姻是為了讓他了解,在那世他喜歡的那個大戶人家的女孩,其實也並非他想的那麼好,他那一生沒有得到的,他憧憬夢想及遙不可及的期待,在現在這生中他有了機會體驗跟自己喜歡的人組成的婚姻,到底是什麼樣子?這真的是自己所想要的嗎?


而我在那時沒有對他付出過什麼?甚至到中年後,我只是對這個很關心我的朋友,淡淡的關懷,那時我沒有體會過愛及付出,這生我為他在婚姻所付出的,或許因為在那時我對他並沒有付出什麼,所以我來做了這門為他付出及犧牲的功課,我們都讓彼此去體驗當時我們沒有做的那些事?如果真的是這樣,在這生我應該釋懷,我為他所付出的一切,他帶給我的一切,是為了讓我現在這生的未來過的更好,更懂的什麼是體會智慧的成長。


 


第二次的催眠


★我看到草原上有一間木屋,推開門我看到爸爸,我是一個6~7歲的小女生,以父親的穿著應該以守獵或務農為生,家裡沒有其它的人,我問父親媽媽何處,他告訴我已經過世(時間帶到母親過世前,我近看她的臉我並不認識她),父親過世時我約20多歲婷婷玉立留著長髮,在家裡的小閣樓上,家中並不富裕,閣樓上木板鋪著稻草,父親告訴我要自己照顧自己,他已經無法照顧我了,我哭著叫他不要離開。


時間來到我這世的結束,我在一個竹籬中的院子,身旁有一個小男孩是我的孩子,家中有養家禽,我嫁給一個平凡的農家子弟,我的一生就在這樣的家庭生活中渡過。


 


★我問上帝為何我在上一世跟我男朋友是父女,在現在我卻成為他的第三者,上帝笑笑帶我到鏡子前,畫面出現兩個10多歲的兄妹,是我跟我男朋友,我留著學生頭身穿中山服頭戴斗笠,他長的白晢斯文,身穿跟我一樣的打扮頭也戴斗笠,我們跑來跑去一起玩感情非常好,時間到這世我們結束前,我們在河邊被一群村子裡的人強壓到水裡淹死,死前我很害怕….畫面結束。


 


    上帝的鏡中又出現一個停格的畫面,我們分別座在兩匹奔馳中的馬上,我們身著古裝,他是一個彪形大漢手拿一把刀欲做搶奪我手中包袱,我手上拿著一個包袱跟他面對面的畫面。


 


在這我無法繼續看下去,我已經精神用太多~在這我分別看到3個世界,我心理不襟好奇為何我跟他在好幾個世界裡扮演不同角色,卻同時都有一個特點,我在那個場景中非常的愛他,無論任何角色,命運的安排我們在前幾世的交集中,他一直的照顧我,我們卻因為某種原因不得不分離。現在我是他的第三者,他一樣的照顧我,不同的是我們相處有挑戰,需要面對外來的壓力,這意味著什麼?我們這生中需要做的是兩個人共同面對挑戰,來提升我們面對問題的態度,亦或是我們需要體會,當我們希望能永遠在一起,是需要付出代價,這似乎是上帝暗示我的功課!


 


第三次的催眠


    我身處於一片平原,中間有好多好多的馬,應該是一個大馬場,我是這馬場工作的一個姑娘,照顧這些馬並是一個騎馬能手,有一天忽然出現一個面無表情的買家,塊頭高大,進入馬場旁的一間木屋,狀似要購買狀,此人是我今生的男友,我上前尋問對方想做什麼?要買馬帶錢沒有?對方過沒多久將我推開,逕自往櫃台內處去並帶走所有用布包裹的財物,木屋裡的其他夥計見狀上前阻止卻慘遭當頭一刀無情的殺害,此人非常善長騎馬,拿走財物後即騎馬長揚而去,而我當場愣在原地一會,隨即也跟著騎馬追趕出去,一路用力的追趕到一處樹林中,我從後面伸手搶奪回失去的其中一個包伏,兩人在馬上做激動的搶奪,我奮不顧身的要強回失去的東西,在這時對方拿起刀一刀將我從頭劈下即離去,我從馬上摔下而對方回到他的村莊,有一群人見到他帶回的東西大聲歡呼,想必他是一個山賊。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我今生男友,他在這世中是個冷血無情的強盜,連女人都殺,而我在當時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姑娘,我的死也可說是我自己不知道危險自找的,這跟我在今生,我仍未脫離那股路見不平的個性似乎有所關連,而也似乎喚起我在今生為何對騎馬那麼有憧憬,對方沒顧慮到我是女的,仍在馬上拉扯時一刀將我殺害,或許因為如此在之後的幾世中,他一直都照顧著我,直到現在他仍扮演這個角色,也在生活上帶給我很多的歡樂,雖然我對於為來仍有很多的不安,但對他心存感謝。


 



催眠心得總結



至此,經歷幾次的催眠,見到跟我男友各種身份的互動,我了解因為在過去他曾殺了我,所以經歷了這麼多世的身份,直到到現在他扮演我男友的角色,還仍在照顧我,我心中對他由過去很多的不滿轉變為感謝,現實生活中其實我有很多的不安、不滿、跟他對不知、不明確的未來充滿恐懼,過去有很多次因為受不了這種心理層面的、實質經濟層面,精神上的折磨而發生衝突,這些源自於我對他點滴的付出,及期盼跟他的未來有美好的結果產生。


 


在這催眠過程中,我看到他無論扮演何種角色,都沒有脫離『照顧』這個責任,在他殺了我之後的任何一世,我跟他的愛都是非常濃厚且無法忘懷,我真希望跟他能永永遠遠的繼續相愛下去,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他對我的關愛是他對我應盡的償還,我想應該已經滿足了,催眠帶給我最大的不同是,藉由過程我了解他過去帶給我的悲與樂,不是只有我在這世看到的一部份而已,人跟人之間的悲歡離合或許是緣份,也有一部份是每個人到世上應該接受成長的課題,多去看生命中美好的一面,專注於無私的付出,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比何償一直專注於等待什麼結果來的重要,感 謝點燈 老師。






催眠師點燈的話



俗世中的人都覺得自己只活這一世,所以對很多事情看不開,對於情,更是不想割捨。其實情愛只是俗世的因素,當人的靈魂離開塵世後,就不再被男女之情所左右。那時對一個生命來說最為重要的是他或她是否在俗世的迷中和苦中學會對他人的關心和愛護。這一點在西方很多關於輪迴研究的書中得到印證。



個案的男友在她的前世今生中反復出現,扮演著各種角色,繼續彼此的關愛、清償彼此的相欠,這大概就是佛家所說的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