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催眠實例-今世婚緣2


真人真事的故事。
個案L小姐:38歲。
教育訓練講師
敏感性體質。

欲探討問題:感情



 


★我看到草原上有一間木屋,推開門我看到爸爸,我是一個6~7歲的小女生,以父親的穿著應該以守獵或務農為生,家裡沒有其它的人,我問父親媽媽何處,他告訴我已經過世(時間帶到母親過世前,我近看她的臉我並不認識她),父親過世時我約20多歲婷婷玉立留著長髮,在家裡的小閣樓上,家中並不富裕,閣樓上木板鋪著稻草,父親告訴我要自己照顧自己,他已經無法照顧我了,我哭著叫他不要離開。


時間來到我這世的結束,我在一個竹籬中的院子,身旁有一個小男孩是我的孩子,家中有養家禽,我嫁給一個平凡的農家子弟,我的一生就在這樣的家庭生活中渡過。


 


★我問上帝為何我在上一世跟我男朋友是父女,在現在我卻成為他的第三者,上帝笑笑帶我到鏡子前,畫面出現兩個10多歲的兄妹,是我跟我男朋友,我留著學生頭身穿中山服頭戴斗笠,他長的白晢斯文,身穿跟我一樣的打扮頭也戴斗笠,我們跑來跑去一起玩感情非常好,時間到這世我們結束前,我們在河邊被一群村子裡的人強壓到水裡淹死,死前我很害怕….畫面結束。


 


    上帝的鏡中又出現一個停格的畫面,我們分別座在兩匹奔馳中的馬上,我們身著古裝,他是一個彪形大漢手拿一把刀欲做搶奪我手中包袱,我手上拿著一個包袱跟他面對面的畫面。


 


在這我無法繼續看下去,我已經精神用太多~在這我分別看到3個世界,我心理不襟好奇為何我跟他在好幾個世界裡扮演不同角色,卻同時都有一個特點,我在那個場景中非常的愛他,無論任何角色,命運的安排我們在前幾世的交集中,他一直的照顧我,我們卻因為某種原因不得不分離。現在我是他的第三者,他一樣的照顧我,不同的是我們相處有挑戰,需要面對外來的壓力,這意味著什麼?我們這生中需要做的是兩個人共同面對挑戰,來提升我們面對問題的態度,亦或是我們需要體會,當我們希望能永遠在一起,是需要付出代價,這似乎是上帝暗示我的功課!


 


感謝L小姐無私的分享


 


待續


 


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