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靈界的啟示─現代修行者之路()


召喚、啟程、歷險、回歸


生命必須歷經挫折才能夠真正展開英雄式的旅程


 


                    ~近代心理學大師─榮格~


 


x宮的負責人 王 先生本身不任乩身,而降乩之事由他的內人及其他工作人員負責,宮內設有訓靈班,一種專門培育乩身種子的搖籃,因為有時候信眾來問事的人太多,只有一個童乩無法處理那麼多人的事情,有時就會有兩個乩童同時在辦事,有些乩身如果沒來就必須有人上陣,而常任乩童的是一位 林 先生當時年約23-25歲身形瘦小,平時的工作是清潔工,印象中他的降乩多為三剛大帝、關帝、齊天大聖等等。曾有一次齊天大聖仙降時筆者看到 林 先生在不助跑的情形下一躍幾達3-4之遠,頗不可思議。在小學五、六年級時,筆者也因奇心重也在訓靈班跟他們一起玩(母親默許的),不過一直沒有真正起乩過就是了(濟公提醒過因體質不同不適合起乩),只是在訓練中真的有看見第四度空間的景象。而訓靈班中,令筆者印象深刻的分別是鄧姓及馮姓兩位通靈阿姨。


 


 


()兩位通靈阿姨的結局


    兩位阿姨同時也是筆者的鄰居,鄧阿姨育有一子一女,老公是單純的上班族,鄧阿姨自己開了一間小雜貨店,門口兼賣陽春麵。我們家的小店就在她店的隔壁走廊上,她待人非常熱忱,雖然偶有脾氣不太好的時候會潑婦罵街外,平時還算和氣。我與他的大兒子福志是幼年好友,常一起玩。鄧阿姨原先是瑤池金母乩身,不過她從未對任何人講過,第一次會在玉x宮起乩是因為筆者父親牽亡魂時附在她的附上才被發掘出來。後來鄧阿姨常常在玉x宮擔任母娘及三太子乩身。筆者升上國中後常常有頭痛徵狀,原因不明。有一次碰到鄧阿姨正在辦事,就請她幫我看看,她說你因為熬夜看書,睡眠嚴重不足,我幫你摸摸頭就好了。其實,以一個家庭主婦出身,無任何醫學背景的人能看出一個人的徵候,並且神奇的改善當下的狀況是乩童獨到之處。筆者國中時期每逢月考完後都會出門放鬆一下,有幾次出門時被鄧阿姨碰到,她看到我就說,你現在口袋裡放著一百二十元,是準備去打電動還是看漫晝。我想如果不是某種神靈以耳報的方式告知,或者她本身已經有通天眼了,是不可能猜出我的後口袋剛好裝著120元而且是要拿去打電動及看漫晝的。


 


    鄧阿姨有時也會在新莊通往林口的青x路上的天x宮擔任乩身,由於天x宮地處偏僻信眾少,廟方資產來源短缺為幫廟方籌措廟產在全台瘋大家樂的年代,神明降乩之時常會有出明牌的情形。記得有一次,筆者與母親去天x宮剛好當天由鄧阿姨任三太子乩身,母親請三太子保祐店內生意興隆,三太子卻忽然說念你夫亡後多年來扶養三兒女頗為艱辛:本人賜你大船入港,三太子要送你一枝金掃把及一顆鳳梨,你賺錢後要拿一顆甘露來還願。結果,幾週後經當天有在現場的同修告知,原來當天是三太子破天機,他所說出的幾個物件是數字代號,當天與會的同修個個簽大家樂賺得笑呵呵,只有從不簽大家樂的母親聽不出三太子語帶玄機是要送給我們家意外之財。而為了讓天機不被洩露,當天與會者個個在聽到明牌後僅僅心領神會心照不宣,為了讓每個物件的明牌百分百命中,個個不露口風,所以單純的母親及無涉世經驗的筆者與意外財失之交臂。不過回想起這件事,心中倒也沒有什麼遺憾,因為命中有時終須有也。


   


鄧阿姨後來離開玉x宮,自立山頭成立瑤x宮。由於乩身靈感,信徒絡繹不絕,在地方聲名大噪,最後透過標會的方式籌款後卻被妹婿投資失利所拖累,負債潛逃。由於鄧阿姨跑路前和筆者家是舊識,其夫婿告訴她筆者家生活清苦賺錢不易,絕不可以倒筆者家的錢,鄧阿姨跑路前,將會款拿來給母親後從此人間蒸發。


 


另一位通靈人 馮 太太同時也是筆者的鄰居, 馮 太太育有三子,老公是外省人以開計程車為業, 馮 太太是單純的家管,她待人非常熱忱,與母親是手帕交。在母親成為玉x宮忠實的信眾後也拉著 馮 太太一起去,而 馮 太太去的次數不多。有一天, 馮 太太自稱受到天啟,不但自己在頂樓加蓋處私設宮壇,且同時具有通靈能力, 馮 太太不但可以派無形的眼線監視某人一天的行程,還在筆者眼前施展異術。由於,筆者唸國中時一下課回家就專心讀書,但附近常常有工地秀,喇叭聲音太大讓筆者無法專心唸書, 那天馮 太太剛好來筆者家中閒聊, 馮 太太說給她三分鐘就好,只看她拿著三柱香對天朝拜,口中唸唸有詞,三柱香下爐後,工地秀就突沒有聲音了,以當時情況來觀察,有可能喇叭壞了。後來幾次也是如此,只要工地秀的聲音吵到我讀書,我就打電話請 馮 太太幫忙,每次都能讓喇叭發不出聲音。


 


不久後, 馮 太太出現了精神分裂的病徵。而我們家開始出現一些怪現象。例如:每個家人在睡夢中常常因鬼壓床而驚醒以及常常看見家中有速度極快的白色或綠色的火光(鬼火)閃爍及流動,而且連來家坐客的客人同時都會看到(由於是同時看到所以絕非視覺假象)。家中開始雞犬不寧。當年,牽亡魂時。父親出來說,家中來了太多流氓鬼(意指不速之客),趕都趕不走, 都是馮 太太帶來的。要母親燒香請玉X宮的三剛大帝作主驅趕。最後,家中才恢復正常。


 


()智慧未開追求通靈只會變成精神病患


去年年底,筆者所服務的xx身心靈學會,移遷新址。在新的地點完備後,秘書長 陳 先生及助理 黃 小姐要我看看這間辦公室之前的營業性質是什麼,筆者運用第六感看到之前這個辦公室有人躺在椅子上作臉部按摩保養,就順口回答這間辦公室之前是作美容業的,結果答案確實如此。其實,類似這樣的能力每個人都可以經由訓練後獲得,問題是這樣的能力是否能對命運作到任何的改變,筆者看法保留。


 


由上x公關顧問公司主辦95年紅樓廣場命理博覽會,當時有位極紅且有出書的女性通靈人名為靈x前來談相,由於筆者鮮少看電視當她來看相時我並不認識她,我在看過靈x的氣色眼神後說:閣下目前運程順利,無事可談。當筆者為她的友人看相後她當下擺出踢館的姿態猶如潑婦罵街指責筆者論相方式。人非聖賢,惟一個通靈之人若如此器識,當風光不久。兩個月後,原本其所主持的節目停播。名作家施x青及靈x的老師出面抨擊靈x人格特質不佳…..


 


在與眾多自稱通靈之人的交流中,筆者發現無論任何人經過訓練都可以開發通靈的特質,但經多年來的的觀察後發現,通靈特質必須是智慧大開後的副產品,智慧不開卻刻意追求通靈能力之人最後的下場皆令人遺憾,子曰:子不語怪力亂神。智者敬鬼神而遠之。因為常人無法判斷所通之靈究竟是正靈亦或邪靈,而自稱通靈之人又多有幻視幻聽的精神疾病(或稱為走火入魔)神通跟神經僅是一線之隔,在筆者的友人中有不少人經運用特殊的方法如靜坐或瞑想來提昇自我的第六感或直覺力,最後有些人開始出現幻視幻聽,少數人最後能從幻視幻聽中走出來,並且覺悟到,其實耗費心神搞通靈最後的結果不但無法為自己的生命作出任何加分或改變反而變成別人眼中的異形,浪費生命、虛擲光陰。而沈迷在自認自己是通靈人的人最後結果仍脫離不出跟兩位阿姨一樣的結局。筆者並非否定通靈人,而是如果通靈的能力真得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那未嘗不是件好事。真正的通靈能力及神通應是智慧大開的結果,一般世俗的靈通吾人避之則吉。去年,筆者曾在某命理節目錄影時提出忠告,讓自稱三太子乩身的那一群藝人明白這個道理,只是她們可能沒有聽進去。


 


在過往的歲月裡,曾有不知名的靈找我作代言人。筆者自認貪、嗔、痴、怨重,七情六欲仍存,並無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之心的情況下(智慧未開),會來找我的靈,也是物以類聚的結果。便請""()另請高明,或投胎轉世再去利益眾生。


 


在識人學的研究中發現,自稱通靈之人同時會有外靈入體的氣色現於臉上而這些人常常是透過類似靜坐或瞑想的方式學習。外靈入體的氣色也常現於風水師、乩童、符咒師、降頭師、催眠師、光或靈氣課程的講師身上,或拜過陰廟之人的身上,而外靈入體目前除恩師人相宗 師陳清竹 老師能驅離外,尚未遇到有第二人能完全處理這類情形。


 


十五歲那一年,筆者罹患了一場怪病,不知是幸或不幸,筆者也成為一位透過通靈能力在民間宗教道場為信眾處理事情的神職人員。但在從事這份工作五年後筆者想離開且永遠不再回來。


 


 


  待續


 


          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