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醫學獎的得主約翰﹒艾克理在他的得獎論文中說:神經細胞彼此之間有無形的溝通物質,這就是靈魂的構成。


他說:人體內蘊藏著“非物質”的思想和識力的“我”,“我”是在胚胎時期或極幼年時進入肉體的大腦,就好像人腦指揮電腦。人的無形的非物質的識力智慧“靈魂”對其物質構成的肉體大腦,施與實質的推動,使大腦內的腦神經細胞發動工作,這種非物質的“識我”,在肉體大腦死亡之後,仍然存在並有生命活動形態,可以永生不滅。他的理論認為:每個遺傳基因(DNA)的特性,是一種無形的力量與以聯接和控制的,這些無形的力量的組合,就是整體的識力或靈魂。


1981年以分解大腦兩半球功能詳細學說而聞名的加州工學院生物學家史柏理博士說:“人的自我”,是一種斬新的或必要的物質,只出現於複雜分層結構組織的肉體大腦,控制著大腦的每一部分,合計一百億個腦神經細胞的機械功能本能。


 


物理學家菲列茲﹒倫頓說:精微量子學說顯示出物質上的實體不過是人類的意念造成的而已,真正的實體是思想意念。


狄﹒布赫格認為:心力比光速更快!大衛﹒波母也深信心力能夠掌握和控制更高形態的“真實”形態。他說:典型模式的科學已經進入了危險的死巷。因為它把經驗分析成分裂的碎片!人類不斷地強予分類的一切經驗,已把本來並無裂縫的物質實體,分解成為零碎的個別事件,只能在不同時空才可發生了!只有在超時代的新科學創造中,心才可以逃出其自錮的牢獄。


 


這裡我想引用一個實驗例子:在電子顯微鏡之下,一個人類的大腦神經細胞,在缺乏氧氣的2秒鐘內,釋放出幾粒狀如氣泡的非物質,很快就消失無蹤。科學家說:“這種神秘的非物質氣泡非常神秘!任何精微的儀器都顯示它並非物質的氣體,而是非物質的氣體狀態。任何儀器均無法予以截獲。光譜分析顯示它並不屬於物質世界的任何一種分子的氣體,它根本就不是一種元素!它是一縷細微的,若有若無的氣體狀奇像,無色,透明,無體。科學家對此無法解釋。它是靈魂嗎?


 


在我的經驗中,這應是由在我工作室中的被催眠者來回答。


親愛的朋友,智慧是種沒有自我中心的態度,你同意嗎??


o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