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V新聞報導: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特別是都會上班族,最能感受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面對壓力,如何調適?最近就有一種專門針對都會上班族紓解壓力的體驗營,強調的方式就是透過催眠,來釋放所有的壓力! 非常地放鬆地進入到更深的休息裡 隨著催眠師輕柔的語調,學員們一個個放鬆心情,進入了另外一個不同的夢境! 由於都會上班族常背負著各種壓力,催眠師劉俊偉因此規劃了這樣的一個「催眠舒壓體驗營」。藉由催眠的方式,紓解學員在潛意識深處的各種壓力。因為他們必須要面對公司的壓力 家庭的壓力所以他們需要做這樣一個釋放跟放鬆 蔡小姐從事的是「同步口譯」的工作。在催眠的學習過程中,她讓自己的身體試著放鬆,心靈逐漸和緩。接觸催眠之後呢我覺得 如果說我不一定說要跟別人應對的時候那我可能就坐在那裡 閉上眼睛然後給我自己一些催眠的暗示可以幫助我自己放鬆下來 何小姐是行銷業務員,因為壓力大,她不但經常失眠,還患有憂鬱症;透過催眠的學習和治療,她的狀況也有相當的改善。 我肯定 但是要練習它不是只有一次兩次就可以 工作的忙碌、生活的壓力,是否壓得您喘不過氣來?試試看催眠,或許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