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都以為催眠只是讓一個人靜靜的坐著或是躺著,接受催眠師的暗示或者指令,這種方式屬於靜態催眠。


而讓一個人透過觸覺的引導,以進入催眠的方式,便是動態催眠的常用技巧.....


一般常見的八家將,就是動態催眠一個很好的範例........




『動態催眠』若運用在治療方面,對病人改善的效果比靜態催眠要來的強,持續的時間也更久,原因是『動態催眠』能夠讓一個人的大腦神經慣性與肌肉神經產生新的連結記憶。這種新的連結記憶,可以輕易改變過去的慣性,產生新的傳導模式,令人消除過去生理或心理上的創傷。能夠帶領一個人進入『動態催眠』的催眠師,必須是一個具有非常豐富催眠經驗的催眠者,『動態催眠』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使人產生新的、健康的人生觀與價值觀,對生命的重新省思與正向思考是非常有價值的。



『動態催眠』可以讓一個被催眠者,成為古代的自己、未來的自己、成為一個有特色的人、或是任何一個由催眠師指定扮演的角色、可以成為動物、飛禽、走獸、可以成為花草、樹木、可以成為石頭、水、溪流、天上的雲、太空生物、外星人、空氣、風、宇宙的星球、神、仙、佛、進入未知的時空、或一切大千世界的現象與萬物的本質當中,從不同的角度窺看無常,分辨是否真有存在?




最後可以很清楚的明白,生命不僅只是一段過程,那無數轉化過程中的經驗,才是生命中真實的美,當你能夠從萬物的角度來體驗這個世界的美,才算沒有虛渡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