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識人煉金術®進階班




課程簡介:


從古至今在其領域中有卓越成就者如愛迪生、萊特兄弟、居禮夫人、達文西、莎士比亞、愛因斯坦、郭子儀、司馬遷、李時珍、曾國藩、連雅堂、王永慶、李嘉誠,我們敬仰他們的成就,並感謝他們為創造新格局所建立的標竿。這些的人共同特點是什麼?他們成就的動力又是什麼?他們又是如何汲取這個動能的呢?


他們專精於一個領域,經常做,並做得非常好;威信自然而生,並因熟能生巧而臻於完美,有這種特質之人會發現所有之事都已為他們備妥,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他們向前。


本課程能協助你找出什麼可以引導你,提供你通往超群之路的捷徑,讓你能創造出卓越非凡的人生。


 


課程目標:


協助學員在特定的領域,五年成為專家,十年成為頂尖,二十年成為世紀權威


 


課程內容:
第一階:
秘傳派相法執業教程、高級面相學、頭面骨骼揣摸法、高級流年相法


第二階:秘傳派相法高級執業教程、高級手相學、皮指紋分析、高級五形相法、體相、


聲音相法、高次元能量測試:環指測試、通天手


 


第一階


一、秘傳派相法執業教程:


秘傳派相法,可斷人生大事、六親體系、人生運氣、父母存歿,兄弟吉凶,兄弟數目,子女幾人、婚姻狀況、流年運氣,何年官司,破財,傷災、敗業,陰陽宅環境狀況,如親眼看到一樣奇準無比。


二、高級面相學:
教學範圍為面相各部位多層次介紹,和深度分析面相各部位長相及氣色的理論基礎,同時在授課現場,學員彼此相互實習印證,俾學習完畢後,即掌握有效改變自己命運的方法。


三、頭面骨骼:
透過相骨法(摸骨),認知頭面骨骼和人生命運的關係,清楚掌握自己的人生格局是大富大貴、中富中貴、小富小貴還是平常之人。並從中瞭解改變自身格局的有效心法。


四、高級流年法:
精確掌握及改變自己的時運、投資時機、購屋置產、婚緣期、創業、出國、意外凶災、六親刑剋、順境逆境以趨吉避凶,並可幫助學員們把握事業攻守時機,調整中程遠程事業計劃,俾知進退,從此不在人生的旅途上大走迂迴路


 


第二階:


一、秘傳派相法高級執業教程


秘傳派相法乃民間一直在師徒間口傳心授的相術絕學,因其門規極嚴,歷來單傳一人,即使其父兄,姐妹,妻子,兒女與其生活多年,亦難聞得一絕。為發掘祖國民間瑰寶,余歷盡千辛萬苦有幸得隱世高人指點,將此絕學面世,免其失傳之憂慮,本相學不同於其它人相學流派,其相法與世間流行之學術派相術不同,純粹師傳絕學,掌握所有秘法絕招,便可相法通天、濟世利人。


二、高級手相學:
思想會激發出相對的內分泌並在手上刻劃出紋路,過去的思想造就現在的你,你現在的思想將造就未來的你,手紋記錄一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本課程協助你看清自己以創造未來


三、高級五形相法及聲相:
1.
透過五形生剋制化的原理可讓我們知道生命中
妻、財、子、祿、壽、夭、禍、福及健康、個性、智慧、婚配、創業、合夥、投資的關聯性以趨吉避凶。


2.上相之人相聲韻,中相之人相精神、下相之人相形色,由此可知聲相在識人學重要性,在未見個案之前提下聞聲即可識人之境界乃通靈人所不及也。


四、執業心法:改運造命法、神仙口訣、執業論命秘訣、開館實務、業餘服務實務


五、過山過海一百招


六、高次元能量檢測:【手指能量測試】【環指測試】


生物能量測試於生活應用


1.生活中有些物品物質對人體是有些損害的,譬如加工的天珠玉鐲、飾品、化妝品、洗髮精等,皆可簡易測試出來。


2.可以快速而直接地為我們的身心靈能量作最基本的平衡檢測,是簡單有效的預防醫學。


3.可以輔助我們找到合適的保健、飲食、書籍、課程及各種與人、事、時、地、物有關的項目,例如配偶、工作夥伴、住宅、辦公室。


 


能量測試於醫學保健應用


1.可以在短時間內以非侵入性的方式輔助你了解身體狀況,幫助你察覺一些潛在病症,例如肝病變、腫瘤、血管病變等。


2.可幫助你更快速評估自身跟營養補充品或藥物的交互作用。


3.可以輔助我們找到適合的保健方式。


 


 


講授內容以識人煉金術®進階課程講義配合麻衣相法、柳莊相法及古相書口訣為教材,分析詮釋註解
三停相法 五形相法 關隘相法 五星相法 五嶽相法 四瀆相法


配觀相法 皮肉相法 吊用相法 紋痕相法 痣斑相法 聲音相法


飲食相法 言語相法 揣骨相法 乳臍相法 下陰相法 谷道相法


胸腰相法 指掌相法 手紋相法 心性相法 格局相法 嬰兒相法


五官相法 陰陽相法 鬚髮相法 甲齒相法 頭顱相法 頸項相法


五宮相法 額紋相法 氣色相法 髮際相法 體相相法 眼神相法


四肢相法 陰騭相法 休咎相法 肚腹相法                             十二宮相法 特別格相法 四清格相法 四濃格相法  配觀位相法


行坐臥相法 鳥獸格相法 六曜星相法 九奇骨相法 五大格相法


五小格相法


十三部位相法 背肩臂膊相法 人生十一寒相法


耳鼻顴流年法 三停流年相法 業務流年相法 混合流年相法


骨相流年相法 定運位流年相法 十二奇骨流年相法 九執位流年法       前山後山流年相法 七十五部位流年相法 


人相外相十三格局:清、奇、古、怪、秀、異、端、厚薄、凶、俗、醜、殘相法。



上課時數:


約24個月


 


開課日期:


已開課,每週二、週三pm7:00上課採循環式上課,歡迎報名


 


上課地點: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7號13樓之2(台新銀行樓上)近捷運台北車站出口及台大醫院站。每週開放一名旁聽及試聽名額,歡迎意者提早來電預約            


 


繳費方式:


學院的作業流程是『事前繳費』,以便我們確認報名人數是否足以開班,


繳費方式可選擇ATM轉帳/臨櫃匯款等方式來預繳費用


 


戶名:郭証銂


銀行:中國信託( 銀行代碼822 )城中分行


帳號:107534011138


 


繳費後,煩請來電告知您的轉帳帳戶末4碼 及大名,以便我們確認帳款


請電洽:(0223713567


 


報名資格:


有興趣者皆可


 


 


---------------------------------------------------------------------



手相、面相、骨相、眼神、氣色、識人學、體相、算命、命理、遺傳、胎教、相術、相法、相學、觀人術、改運、造命、通靈、開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