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相理諮詢服務


 


你知道自己適合的職業屬性嗎?


你究竟適不適合創業呢?


如何發揮自己天生的才華潛能呢?


你對未來的事業前景胸有成竹嗎?


作投資會不會賺錢呢?


你事業的合夥人可不可靠呢?


選對一個好的老闆可終身受益


老闆找錯員工猶如引狼入室


你是否總是懷才不遇,怨天尤人呢?


生命中的貴人在那裡?小人又是誰?


你交往的男友是真命天子,還是愛情騙子呢?


你結婚對象是敗金女還是賢妻良母,你真的瞭解嗎?


 


人生在世難免面臨許多抉擇,當你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所措時,請給自己一個機會,讓我們用專業知識及豐富的人生閱歷及無利害關係的第三者立場幫助你洞悉實相,接受你的諮詢傾訴,為你作分析建議,讓你的生命不再大走迂迴路。


 



















 



類別



諮商內容



探索核心問題



1.相理諮商


(時數1小時)


含詳批次年運程


收費:2600


 


 


2.流年相理諮商


(時數2小時)


含詳批十年運程


收費:6600


 


 


 


 


 



相理格局


事業財富


婚姻家庭


運程順逆


 



1.中國人相學以頭、面、身、手、足、聲、動相,七相俱看為原則,並外加精、神、氣、色為驗證之法,藉以詳批有緣大德一生之「妻財子祿、壽夭刑剋、富貴貧賤、流年運程」(意即吾人之六親、仕途、財富、人際、事業、婚姻、健康智慧個性等特質)千字相文。
2.
幫助您瞭解一生的成敗起伏,因何而成、因何而敗;成在何處、敗在何方。瞭解一生的趨勢,少走人生迂迴路。


3.幫助您瞭解自身格局(大富大貴或一般之人)及終身成就,並提供進一步提昇及拓展的關鍵建議。


4. 精確掌握及改變自己的時運、貴人、創業時機、投資盈虧、置產得失、正緣期(婚配吉凶)、子女賢愚、進財(正財、偏財)、意外凶災、病厄、轉業成敗、職等升降……以趨吉避凶。


 



3.企業諮商


(時數1小時)


收費:5000


 


 



投資時機、創業建議、企業選才、部屬忠誠、股東心性、部門人員配置、幕僚、秘書貼身人員挑選等等(請攜帶對方照片及相關資料)


 



1.創業首重天時、地利、人和本人以專業的角度為您提供適切建議以穩操勝券。


 


2.得人才者得天下,協助您打造屬於自己的精實團隊。



一、談相時間:


請先電話約時間,女賓請勿化妝。談相內容包括眼神氣色、聲相、動相、體相、骨相、面相、手相、皮紋綜合觀看,並書面詳批各項休咎。如欲探討婚姻感情問題,最好攜帶對方近期清晰照片。


談相地址:


富比仕大樓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7號13 2(近台北車站及捷運台大醫院站)電話:(02)2371-3567


 


二、為何需要相理諮商:


相理諮商如同為什麼要收聽氣象報告或路況報導一樣的重要。如果氣象預測將有颱風來襲,是不是可早做防颱準備,以期降低損失?如果路況報導行徑的路線正在大塞車,你可繞道而行,也許會多繞一些路,但至少可一路順暢不會塞在車陣中進退失據,其實相理就是人生的氣象預測站。 


   老師認為相理工作者,就像是一位翻譯官,以識人學為例,看相重點不外面相、骨相、體相、手相、聲相、眼神氣色、動相,一般人難以學精,甚至還以為那是種統計出來的結果,而相理工作者就把它翻譯成生活化的用語,讓你了解到這一生的成敗起伏,因何而成、因何而敗、成在何處、敗在何方,能夠瞭解自己一生的趨勢,可讓你少走許多冤枉路。


很多人總以為只要拚命工作,必然比其他人有機會賺大錢,事實上在一個人健康不良情緒陷入低潮的時候,所作的決策判斷、投資計劃往往因錯誤的決定,蒙受不可收拾的後果;或者在一個人健康不良、個性不佳的階段中,因過份逞能或激進,適得其反,愈拚愈糟。與人談相是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去分析請相者目前是高潮抑或低潮,以提供事業攻守之建議規劃。


處於目前整體社會,經濟不佳的大環境下,人們所要求的不過是一個「安定」的生活,及健康的身體居家的和諧……這是每個人內心的渴望,因此藉由專業的協助,來瞭解自己的個性,運勢順遂時妥善運用,以期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及事業財富。趨吉避凶已是刻不容緩,每一位朋友也應以更積極正確的態度去創造與改善自己的一生。


   老師以一個專業的識人學教育家的經驗,負責謹慎的態度和所有朋友一起經驗分享及研究探討命運的奧妙,也非常樂意盡己所能提供朋友們專業的協助,這也是康僑知識教育網成立的宗旨。


 


三、預約須知:


老師一對一相理諮商,預約時間:週一~週五,pm 2:00 ~ 6:00


週六 、日pm 2:00 ~ 9:00


相理諮商為一次服務


預約後請於三天內匯訂金2000


匯款帳號:中國信託/城中分行822


107534011138 戶名:郭証銂


預約無故未到者或遲到30分鐘以上者取消諮商,訂金不予退還


匯款完後請來信kingram@seed.net.tw或來電02-23713567告知匯款末 五碼


貴客談相採『預約制』,請提早預約,恕不接受當日預約。


 


 


 


 


 


 

 


 


 


 



 

 


 



---------------------------------------------------------------------


手相、面相、骨相、眼神、氣色、識人學、體相、算命、命理、遺傳、胎教、相術、相法、相學、觀人術、改運、造命、通靈、開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