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的生命教練藝術

十五歲時因緣際會擔任神職工作跨入身心靈輔導領域,由識人學、吉普賽魔牌(偉特塔羅)及超覺靜坐入門後,有感於一般占卜師如果缺乏心理學背景及正確的諮商技術是無法為個案完整解決問題的,深覺不足之時,於2004年修習NGH古典催眠學、NLP、海寧格系統排列、曼格拉直覺塔羅、臼井靈氣、光的課程、時間線回溯、前世催眠、脈輪能量、科學觀靈術、OH卡......等等。並於2009年取得中國一級心理諮商師認證,考取華南師大心理學博士主修弗洛依德及榮格、阿德勒等心理分析學派學理及實務操作技巧。

郭老師是坊間極少數,具個案輔導、教學經驗的助人工作者。自2003年來,曾應邀於文化大學、義守大學、台北教育大學等推廣教育單位開辦培訓課程外,更在兩岸三地知名企業培訓機構、基金會、社福團體、學校演講累積近千場次的授課及演講經歷。每場課程都吸引許多社會精英前來參與學習。郭老師的學員從大學教授到企業領袖,從壽險精英到政務官員。不斷的課程、演講、媒體、專欄邀約,至今仍然堅持為個案處理問題並持續進修精進,以累積深厚的經驗。十餘年來幫助了成千上萬的個案戒除惡習、走出感情傷痛、確立人生目標、脫離事業低潮、倍增業績、提昇自信與勇氣。

郭老師曾受邀擔任【東森-開運鑑定團】、【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天電視─幸福相談所】、【華視新聞】、【年代新聞】、【正聲廣播電台-美夢成真、理財我最大】、【中廣新聞網-兩岸大三通】等節目的特別來賓,談論靈氣占卜、識人學、神秘學等議題。

很多人總以為只要拚命工作,必然比其他人有機會賺大錢,事實上在一個人健康不良情緒陷入低潮時候所作的決策判斷、投資計劃往往因錯誤的決定,蒙受不可收拾的後果;或者在一個人健康不良、個性不佳的階段中,因過份逞能或激進,適得其反,愈拚愈糟。透過占卜或命理工具是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去分析個案目前是高潮抑或低潮,以提供事業攻守之建議規劃。

處於目前整體社會經濟不佳的大環境下,人們所要求的不過是一個安定的生活,健康的身體、居家之和諧、情感之順遂,這是每個人內心的渴望。因此藉由專業協助來瞭解自己的個性,運勢順遂時妥善籌謀規劃,以期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及事業財富。趨吉避凶已是刻不容緩,每一位朋友也應以更積極正確的態度去創造與改善自己的一生。

  郭老師以一個助人工作者的經驗,負責謹慎的態度和所有朋友一起經驗分享及研究探討命運的奧妙,也非常樂意盡己所能提供朋友們專業的協助,這也是本工作坊成立的宗旨。

 

 

u電話預約:02-23713567 (am9:00~pm6:00)

   也可使用Line預約喔,ID:neo568

u現場預約:請在預約單上留下您的資料,謝謝!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2樓之8(頂好名店城)

 

郭証銂老師的占卜諮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