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人(包含某些學催眠的部落格網友)或許會問,為什麼要做前世催眠?做前世催眠到底有甚麼用處呢?這一世都顧不好了,幹麻去想前世的事情呢??


前世催眠最直接的影響,便是我們藉此方法,能讓一個人藉由前世回溯的經驗中去找出與今生的直接關連,處理疾病、增強能力、或是明心見性(佛家所說的頓悟),都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例如有位男性個案,下腿骨長年疼痛,多方求醫未果,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借由前世迴溯得到改善。


前世,他出生在民國初年,在日軍統治的台灣生活,而在一次與日軍的突衝中被槍桿撞擊腿部後才遭殺害,撞擊的疼痛感成為個案的細胞記憶,造成此世腿骨莫名的疼痛。這種利用切除前世記憶的方法來消除今生身體上許多生理性的障礙,在世界各地醫學性的催眠案例中,已有驚人的療效。
由此可知宇宙間仍有一些東西根本是我們所看不見的,或是我們的感官完全無法覺察的。


當然,oracle不會認為,催眠可以用來百分之百替代正統醫療,但他可以協助轉化在心靈及能量層面上,造成疾病的原因,以協助癒療。


有人說,今生是命定的,或許從前世過程中可以一窺究竟。生命的方程式早已在出生前就已寫好了,那麼今生便很難超越它的範疇。每一個今生都是來世的前世,每一個前世都對下一個來世具有重大的影響,我們要重視今生所發生的所有事件,因它影響著我們來世種種,同時前世的訊息,也正為我們今世所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路程,不斷循環。



在前世催眠的臨床過程中,很難確定被催眠者進入到那一個前世,但可知的是被催眠者會被引導進入與今世最具關連性的一世。


筆者的個案A先生,是位理性的中小企業主,卻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而痛苦的不能自拔


(詳前世催眠實例()至死不渝的愛情http://tw.myblog.yahoo.com/jw!HH0QLFaTHBLRDn3IfIJShNSES_DE/article?mid=225


經由前世回溯發現,A先生與女方是一對前世無法圓滿的戀人


最後,oracle 應A 先生要求,使用前世回溯為其作記憶片斷摘除,再完成催眠療程後,A先生對女方的情感宛如散去塵埃,隨風而逝。


除了在前世回溯的迷思()所討論到在心理治療方面,須要使用回溯治療的情況外,第二種情況為個案本身是位積極的追求成長者,或是在靈性上追求無限昇華的修行人,這樣的情形選擇前世回溯的個案對輪迴信仰有一定的接受度。


在這樣的情形下使用前世回溯對個案會有很好的效果,大多數的個案在回溯結束後對生命會有新的觀點及看法,更樂觀積極的充實生命。


『前世催眠』顧名思義,就是將被催眠者帶入前世的狀態,然後從種種的現象中找出與今生相關的蛛絲馬跡。通常讓被催眠者經歷多次前世死亡的經驗,會對被催眠者今生的人生觀產生積極與正面的振作效用。


一般會對個案使用前世療法探討的重點並不在前世的真實性,而是透過前世去探索及更深入的瞭解自己,以化解今生的阻礙(或引用某位格友所說的:清除因果的種子),而所有心靈成長的途徑都會提到當下,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探索前世是去瞭解自我的執著與恐懼,並允許他們釋放,在對過去生命的回顧會產生新的洞見,也會對未來新的生命階段裡有了新的決定與學習目標。如此,才是回溯療法真正的意義。


 


o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