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郭老師的課之前,我是一個對未來沒有任何想法且對很 多事情的看法和分析是比較不客觀或者說是不懂得從多面向去看待,甚至是用較為悲觀的角度去看世界。


        但從一次又一次課程的進行,慢慢對自己有更清楚的認識,當一開始老師說得很準的時候,自己心裡會想。完了,怎麼都被老師說中了,我是個脾氣差又缺點一堆的人。但老師一直重覆告訴我們,認清自己是幫助自己瞭解自己的特質,及該擺在什麼樣的位置,接納自己的一切並懂得如何改變。因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如果自己沒有心改變,再多的外力再多的學習,也都改善有限。因為覺得這個課程為我帶來很多的改變及收穫。


        另外特別感謝老師,是因為來上課我才知道自己是屬於敏感體質的知道這樣對我的幫助很大,無論是工作、人際、家庭的相處也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及進步,尤其工作上越來越順利了。


        我想,心態改變了,世界也不一樣了


 


                                                                   曾晴愉


-------------------------------------------------------------------------------------------------------------------------------------


晴愉在三月份報名課程,六月結業。課程結束後,業績從原本的掉車尾成為全公司的第一名。


並且在該年度,拿到了全公司最高的業績獎金。於是在年底報名了半年期的進階班課程。


這是識人煉金術學員的公開分享,他作得到,你也一定可以


                                                                                                            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