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期學員結業心得


 


聖洋(大學法律系學生):2010.1.20


 


首先,說真的很感謝命運的安排能讓自己遇到老師!在來此上課之前已略有接觸過相關的書籍及資訊,從國小開始就一直對人類、對自己生存在世上的意義有著極高的探求渴望,尤其在上大學後這種渴望更是迫切、有時甚至相當迷惘。在此之前,已研究過不少成功學的相關書籍,但都沒有一部經典是能整合一切、榮冠中西古今的;直到來上了 郭 老師的課,才猛然發覺這正是自己長久以來在追尋的學問。


 


上過課之後發現<識人煉金術>課程本身內容已融合成功學、催眠等學問,並與我自己所學觀念甚多是相輔相成的,學習過程中便有如魚得水之樂。我深信,這個時代即將邁向身、心、靈整合的時代,而老師的學問正是這個時代所需要的,或與推進時代有相成之效,實是美事一樁。


 


此外,家人剛開始知道我在學這方面的知識也都會注意自己是否被愚弄,但親鑑 後發覺 老師本身於命理界自成一格,不拘於時代包袱所限,且能自我修持、以身作則,實為欽賞!


 


學後對於自己人生已更堅定,如同老師所言:「算命的目的在使人不惑!算命的目的在於讓命算不準!修心補相、相由心生;萬本歸源,在乎一心。」以後當努力自我修持,創造自己要的未來,成為立功、立言、立德之三不朽人物。


 


 


鴻翔:2010.1.20


 


學習命理十餘年,碰到許多瓶頸,為什麼論斷不準確,於是又一古腦兒地再找老師不斷地學習,希望自己能不斷地精進這一門功課。從沒想過自己會來學「識人學」(因為以往的我認定,面相太難了,同樣是命理,學其他的就已經夠用了。)剛好碰到事業面臨瓶頸,找個機會進修,才讓我有幸能踏入識人學的天地。學習中發現識人學不僅只是用來論命而已,透過老師上課時的說明,還能直接改變自己的運勢,原來我們的運並非先天就如此,是我們的思想影響我們的行為所產生的結果,一切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不能歸咎於命運!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我學到的不是論命工具,而是真正改變命運的方法。古語有云:「相由心生,心隨意轉,意轉則機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