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碩英教授(右)邀請安南區區長顏昇祺上台做肌肉測試。(記者蔡青峰/攝影) 


【大紀元1月4日訊】(大紀元記者孫幗英台南報導)元旦長假的最後一天,4日下午,應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邀請,中山大學楊碩英教授在安南區溪東、溪頂活動中心演講「立即辨別人事物好壞的科學」,吸引了3百多人前往聆聽。精采的演講內容與神奇的測試過程,讓觀眾覺得不可思議且受益良多。

1964年,美國醫學博士George Goodheart發現肌肉抗力的強弱可以測出吃的東西對人體免疫力的影響。

1970年代,John Diamond博士進一步發現,只要看著想測試的東西或圖片,或置身某環境中,即可以肩肌抗力的強弱測出其對我們生命能量的影響。

1980年代,David Hawkins博士發現肩肌還能測出任何「陳述」的真偽,陳述中人事物能量的正負與層次,使測試的方法更簡易方便,測試的時空範圍更廣。

4年來,楊碩英研究驗證「肌肉抗力學」,並運用到日常生活中。他把這個寶貴的測試方法,分享給現場觀眾,希望人們能明辨好壞善惡,讓生命更純正,生活更美好。

安南區顏昇祺區長表示,楊教授做的肌肉測試很神奇,他覺得好像有一種無形的能量在主導他的肩肌強弱。他也很好奇,為什麼會產生這種現象?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楊教授強調,做這個測試的本身一定要正要善,這對社會大眾有引導向善作用。

全家一起來聽演講的蕭惠綺表示,從楊教授的反覆測試印證和自己的親身體驗,她相信這是一種科學方法。她也相信,誠如測試,神韻的正能量是無可比擬的。所以,曾經看過2次神韻演出的她說:今年全家還要去看神韻,為今年儲備充分的正能量。

聽完演講還留下來向楊碩英請益的郭姿伶,很肯定楊教碩這套立即性又客觀性的測試方法,她說,很玄妙但也很科學。特別是,她測了自己多年來修練的法門,覺得收穫很多。從中,她也得到一個啟示,那就是,人的思想純正是很重要的。

演講結束後還有現場摸彩活動,特別獎為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所提供的神韻晚會入場券。



高精度圖片
安南區顏昇祺區長覺得,好像有一種無形的能量在主導他的肩肌強弱。(記者蔡青峰/攝影)


高精度圖片
蕭惠綺全家一起來聽楊碩英教授的演講。(記者蔡青峰/攝影)


高精度圖片
郭姿伶覺得肌肉測試很玄妙但也很科學。(記者蔡青峰/攝影)

----------------------------------------------------------------------------------------------------------------------------------

筆者連續兩天晚上都帶領學員玩肩肌測試這個遊戲,例如希特勒及漫晝人物火雲邪神是負能量,孔子及小叮噹是正能量。手機是負能量,天然的維他命是正能量。某成功學課程及某心靈課程是負能量而某識人學課程是正能量,改姓名改風水擇日剖腹產開運商品是負能量,思想覺醒是正能量,地藏王本願經是正能量,有趣的是"秘密"這本書是負能量......以上的結果可能需要再驗証但也許代表了很多事情我們只看到表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