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 我是你23期精華班的學生(張大民) ^^ 很感恩有上過你開的識人煉金術的課程,因為因著識人學,我才可以在之前工作的遊民輔導機構全身而退。因為,雖然是馬後炮,但其實有兩個個案當初我在輔導他們之時,就覺得他們眼神是邪的,故對於他們的話總是半信半疑,不會完全信任他們。而反之另外有一個是就業輔導員的同仁,就太信任這兩個個案、且太好心,結果導致借個案錢拿不回來,與被個案拿走機構的單眼相機沒還,損失了不少錢。而我也遇到有四白眼的個案,最後因多次違規而離開機構兩個多月後,後來經警察通知請我們去認屍,因為那個案已經於山中不明原因死亡多時、屍首難以辨認了。而當然還有其它一堆的個案也給了我不少識人的經驗值,在與他們相處的過程中,看眼神與相理,也大概知道那些個案是可以再翻身、有得救的。但其實經輔導、支持後,真正能再爬起來、恢復較妥善生活的,只有十分之一吧 ^^ 且老師你在去年依流年相法,說我今年會有錢進來,也實現了,因為我被挖腳跳槽到現在的公司、升職又加薪。且我去年12月份於某單位也有投稿,於今年3月份獲知得獎了,也有一筆錢再進帳。 呵呵~ 學習識人學真是可以幫助我們認識自己、瞭解他人、趨吉避禍的好工具,現在與人相處,因著理解他人性格的成因,在與老闆、同事、家人、朋友等等的相處上,也就因著(瞭解創造出諒解),心態就比較容易平衡、而較可以笑看這一切了。真是太感謝老師了~ ^^


學員留言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e-oracle/article?mid=1673&sc=1#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証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